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氨气报警器RK-4000
  • 供应氨气报警器RK-4000 供应氨气报警器RK-4000
  • 供应氨气报警器RK-4000

供应氨气报警器RK-40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3

更新日期:2011-12-07

有效期至:2012-06-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氨气报警器RK-4000

RK-4000 型氨气报警器采用高端CPU和24位高精度A/D转换器设计,采用进口气体传感器,具有检测精度高、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抗中毒、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可长期检侧易燃、易爆的气体,对现场实施检测和控制,当被检测的气体浓度超过报警设定值时,仪器发出声光报警、报警同时启动外控消防设备或其它安全防护设备,从而阻止或降低现场危险程度的延续,达到自动排除险情的目的,隔爆式结构设计,适用于工厂1、2区危险场所,广泛应用于燃气、石油、化工、煤炭、电力、制药、冶金、焦化等行业。
主要特点:
◆测量精度高,性能稳定,低功耗,抗干扰能力强
◆发送/接受DC4-20MA标准信号,采用微处理系统
◆手动/自动开启风机和电磁阀,高、低两段报警功能
◆故障报警,欠压报警电源保护功能
◆高亮LED显示检测气体浓度
技术指标:
◆工作电压:AC220 V ±20% 50HZ
◆测量范围:0~LEL
◆检测气体:氨气(天然气、液化气、氢气、乙炔等)、可燃性浑发液体(苯类、醇类、酮类、酯类等)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
◆报警输出:AC220v 1A 常开
◆报警音量:≥70dB
◆响应时间:≤30s
◆恢复时间:≤60s
◆功  耗:≤3.5W/路
◆计量误差:≤±3%FS
◆防爆等级:ExdⅡCT6
◆电器接口:G1/2
◆使用温度:-40℃~+70℃
◆使用湿度:≤90%RH
◆备电时间:≥2
订购指南:
RK系列氨气报警器为盘装壁挂式,分线式结构,主机按通道分0-128通道,用户可根据探测器的数量选择合适的控制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聚鑫安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建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gzi80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168198
所在地: 济南市七里河路17号 手 机: 187640108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七里河路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聚鑫安防器材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可燃及毒性气体浓度监测报警和联动系统开发、制造、安装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系统中的检测传感器处理芯片等零部件,均来自日本、美国、英国、台湾等国际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