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张家口河道沙场专用分离设备筛沙机
  • 张家口河道沙场专用分离设备筛沙机 张家口河道沙场专用分离设备筛沙机
  • 张家口河道沙场专用分离设备筛沙机

张家口河道沙场专用分离设备筛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6

更新日期:2013-12-05

有效期至:2014-03-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小型筛沙机简介

联系人:廖秋霞   

电话:0318-7963660  手机:18832823919   QQ2605942049                              传真:0318-7061555  

网址:http://www.ftjxc.com

欢迎咨询:18832823919  QQ2605942049  联系人:廖秋霞     飞天筛沙机的尺寸:

机子尺寸:1.6*0.95*1.2 

振动筛尺寸:1m*50cm 

额定功率:1.5kw 

电压:380V

产品用途:适用于各种工程建筑行业筛沙、沙石分离。是建筑行业的好帮手

电动筛沙机的几大特点:

1、性价比好:该机源于投资少见效快的一种设备,投资一个月可全部回笼资金。

2、耗费人工少:结束了筛沙耗费人工的历史。

3、出沙率高:人工筛沙筛出的石子当中含有10%的可用沙,而该机的出沙率为,从而大大提高了经济效益。

4、筛分能力强:沙子的含水率无论有多高都能正常筛分,结束了人工筛沙因为含水率高而无法筛分的历史。

5、筛分速度快:该机每小时可筛沙1618吨,人工每小时筛沙12吨,它是人工的10多倍。

6、使用方便省力:该机进料高度低、体积小、重量轻、移动灵活、操作方便,适用于多种施工现场。

7、应用范围:适用于大小建筑工地,煤场、粮食、炮厂、铸造、种花苗圃、药材、建筑砂浆等。

8、筛底规格:1mm2cm,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做

企业简介:

安平县飞天机械厂位于“中国丝网之乡”安平县城西开发区,该厂是专业从事筛沙机的研发和生产大、中、小筛沙机。依托筛沙机产业飞速发展的有利形势。我厂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企业宗旨,“以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工作态度,努力打造飞天品牌。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安平县飞天机械厂历经两年之多时间研究成功了一种电动筛沙机,该筛沙机体积小、投资少,是建筑行业和小型沙厂的好帮手,结束了多年来人工筛沙的历史。根据自己的需要,可更换所需要的筛底,简单易换、重量轻、移动方便,该机出沙率,无论沙子的含水量多高,本机都能够正常筛分,解决了因沙子含水率高,人工无法筛分的时代,并减少了沙子的浪费,每小时可筛沙16-18吨左右,是人工的16-18倍。该筛沙机适用于河道,沙场、水库,煤场,也可用于粮食、水渣、煤渣、矿石等一切分块料的筛选分离设备。

企业宗旨:

我们的服务宗旨,为扩展和扩大业务,我厂精选材质、精湛设计、精心制造、精良的服务、以严格的管理、优质的产品使客户得到理想的回报。

售后服务:

整机保修一年。(不包括电机)

联系人秋霞手机:18832823919 QQ20218816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实烨金属制品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廖秋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7963660
所在地: 安平北张庄开发区 手 机: 188328239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实烨金属制品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平北张庄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平县实烨金属网业制品厂位于全国闻名的丝网之乡——安平县城西开发区,距北京首都机场250公里,距天津港20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广泛用于公路、铁路、高速公路等护栏网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