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PC400-7型小松挖掘机热车报警,动力下降
  • PC400-7型小松挖掘机热车报警,动力下降 PC400-7型小松挖掘机热车报警,动力下降
  • PC400-7型小松挖掘机热车报警,动力下降

PC400-7型小松挖掘机热车报警,动力下降

价  格:

45747元/ 件

共被查看 258

更新日期:2014-01-07

有效期至:2014-04-07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PC400-7

价格:45747元/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故障快修电话:400-089-6950-------

  4月8号,美瑞特维修师傅接到一个山西太原陈老板电话,反应"挖掘机热车报警,动力下降",通过进一步沟通了解到"太原陈老板小时400-7挖 机10年买的,现在工作有5000多小时,挖机干活1个多小时显示屏报警提示故障代码E11-E981-ADAIKA,发动机动力下降,挖机整车无力,无 法正常工作".

  由于工期紧,出现报警现象后,挖机整车无力无法正常工作,陈老板非常着急.

  美瑞特维修师傅得知这一情况后紧急找来2位小松挖机专修师傅商讨可能造成"小松挖掘机热车报警,动力下降"故障的原因,经过近2个小时激烈讨论后得出故障原因有2点,并对陈老板做了详细讲解.

  太原陈老板听完美瑞特维修师傅专业详细讲解后,要求马上派师傅到太原工地现场检修挖机.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应山西太原陈老板要求,派我厂小松维修技师郑师傅到其工地检修挖机.

  美瑞特郑师傅8号晚上20:55从江北国际机场出发,乘坐东方航空MU2244经过2小时5分飞机到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稍作休息9号一早开始故障维修.

  4月9号,美瑞特郑师傅太原工地现场"PC400-7型小松挖掘机热车报警,动力下降"故障维修:

  1 现场试机,干活1个多小时提示E11-E981-ADAIKA后,挖机速度变慢,动力不足.

  2 查询有关咨询E11-E981-ADAIKA是1缸喷油嘴系统断路.

  3 将发动机转速及泵压力调出,转速和压力都在正常范围.

  4 进入减缸磨损发现1缸设定显示为红色,断缸状态并带有故障.

  5 将1缸油嘴和2缸油嘴进行调换,故障依旧.

  6 将挖机发动机控制器进行更换,干活一个小时,故障再次发生.

  7 将CN-ER03连接器断开,发现连接器阳极端子2和3针脚比其他针脚低很多,用尖嘴钳将2和3针脚拨到正常位置,重新连接,启动挖机干活2个小时,一切正常.
本文地址:http://www.wjjwx.com.cn/wajuejiweixiu/4770.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专业维修小松挖掘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通达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951340
所在地: 重庆渝北区空港大道12号 手 机: 136354780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专业维修小松挖掘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渝北区空港大道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10年挖掘机维修经验﹑100余名挖掘机修理技师﹑价值300万的挖掘机维修设备.1500台∕次挖掘机维修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