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上博防爆钢瓶秤,SCS防爆钢瓶秤,3T防爆钢瓶秤价格
  • 供应上博防爆钢瓶秤,SCS防爆钢瓶秤,3T防爆钢瓶秤价格 供应上博防爆钢瓶秤,SCS防爆钢瓶秤,3T防爆钢瓶秤价格
  • 供应上博防爆钢瓶秤,SCS防爆钢瓶秤,3T防爆钢瓶秤价格

供应上博防爆钢瓶秤,SCS防爆钢瓶秤,3T防爆钢瓶秤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1

更新日期:2011-06-03

有效期至:2011-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CS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博制造的钢瓶,别称:钢瓶秤,本安型钢瓶秤,防爆钢瓶秤,液化气瓶秤,钢瓶防爆秤,钢瓶专用秤,液氯瓶防爆秤,液氯瓶专用秤,双层钢瓶秤,双层电子地磅,化工专用防爆秤,防水电子秤,欢迎电话咨询:020-28947626(李先生)
 
一、钢瓶秤系统结构
 
1.钢瓶秤秤架 2.钢瓶秤缓冲装置(钢瓶瓶托架) 3.钢瓶秤传感器 4.可调支脚 5.钢瓶秤控制仪表
a.钢瓶秤控制仪表采用钢瓶专用控制仪表,仪表以W78E58芯片为系统核心,标定、设定等工作参数采用EEPROM保存,由传感器输出的重量信号经信号放大器、二阶低通有源滤波器处理后,送高精度三斜
积分器转换成数字量,主机将该信号读入处理器后,分成3路进行输出和控制
.钢瓶秤特点
*钢瓶秤台面采用不锈钢钢板覆盖,可防止液体外泻时对秤体腐。
*受力部位采用尼龙滑轮(钢瓶托架)与复合弹簧缓冲装置,能有效防止钢瓶瓶对秤体的冲击。
*支架采用与钢瓶相吻合的能根据钢瓶外形大小自动调整的“V”形导向装置。
*采用上下双秤台设计,中间有三梁式传感器单支撑,与传统双梁式传感器相比具有抗偏、抗扭,过载能力强、精度高的特点。
*钢瓶秤传感器安装在中间。能避免液体对传感器的腐蚀。
*钢瓶秤传感器外表采用塑封处理,防止腐蚀。
*钢瓶秤下秤体采用调节螺杆支撑,方便对秤体在不同位置的平行调节。
*钢瓶秤仪表设计下限值设定,当钢瓶重量达到下限设定值时会自动报警,合理控制液体的量。
*配置钢瓶秤大屏幕显示器及打印接口提供显示及打印,实现远距离监控,改善工作条件减轻操作人员劳动强度
三、钢瓶秤主要技术参数
一)系统规格参数
量程规格1t  3t    准确度等级:(Ⅲ)级   分度值0.5kg1kg
低值报警设置:用户可自定义设置   额定过载能力:130%F安全系数:200%FS
秤体与仪表距离:≥30m    工作电源:220V/50HZ   传感器工作温度范围:-30℃—80
秤体外形尺寸: 1200×800×240mm(可按客户需要定制)
保修内容:
(一)免费保修年限:凡属于本公司之产品,产品质量原因所发生的产品之故障,均自购买之日起凭保修单保修一年。
(二)凡超出一年的,均按收费服务,依故障状况酌情收取零件、维修、校准费用。
(三)产品使用过五年发生故障时,本公司照常给予服务,若本公司无零件库存,则歉难服务。
(四)用户所在地暂无维修单位的,请将产品发至本公司修理。
(五)非保修范围:
*凡属于安装、使用、保管不当而导致故障的。
*未按规定使用电源而导致故障的。
*天灾、地变、鼠患、虫害导致故障的。
* 自行拆卸维修导致故障的。
* 蓄电池保用期三个月。
【备注】
本公司之产品即购买日起免费保修一年,送货上门,终身服务。在保修期内,您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会在短的时间迅速排除故障,并定期对设备进行保养、维护。
业务联系:李镇桦     询价、订购直线:020-2894762613434295750 QQ11601573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上博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瓶秤/牲畜秤/动物秤/防爆电子称/电子吊钩秤/无线数传式电子吊秤/电子称搬运车/轴重秤/电子汽车衡 联系人: 李镇桦
资质认证: 邮 件: gzsbcz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0-28947626
所在地: 广州番禺区桥南街草河村二期 手 机: 134342957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上博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番禺区桥南街草河村二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上博电子有限公司一家以电子衡器研究开发、销售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要以生产和销售各类工业、商用电子衡器产品为主。通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都设有我们的办事处。公司始终坚持以“过硬的产品,合理的价格,诚信的品质,细致的服务”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思想。在技术不断创新、市场日趋国际化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