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主要为八孔盘砖机市场上应用广泛
  • 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主要为八孔盘砖机市场上应用广泛 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主要为八孔盘砖机市场上应用广泛
  • 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主要为八孔盘砖机市场上应用广泛

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主要为八孔盘砖机市场上应用广泛

价  格:

25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8

更新日期:2014-01-15

有效期至:2014-04-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80

价格:25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南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58年的河南省机械研究所。198311月河南省机械研究所、河南省农机研究所、河南省农机化研究所三所合并成立河南省机械研究所。2012年新开发研制的砖机粉煤灰制砖机主要为八孔盘砖机市场上应用广泛,
 什么是粉煤灰免烧制砖机?粉煤灰免烧砖机是生产以粉煤灰为主要原料的粉煤灰砖的主要设备,粉煤灰制砖机主要为八孔盘砖机,是目前市场上应用广泛,压制力大,产品强度的一种制砖机械,所生产的砖符合标准。
    
粉煤灰砖机价格由粉煤灰制砖机的型号来确定,不同型号的粉煤灰制砖机价格也存在差异。粉煤灰制砖机是近几年出现的以粉煤灰为主要原料的环保型制砖机。由于粉煤灰中含有硫化物质和粉尘,其对酸雨的造成和空气污染都有很大负面作用。所以粉煤灰制砖机的出现时对这一现象的有效治理措施,一般粉煤灰制砖机的价格在百万到千万之间不等,虽然投资较大,但是在两年之内基本可以收回成本。粉煤灰制砖机可以生产标准砖、空心砖、盲孔砖以及空心砌块。咨询粉煤灰砖机价格,了解粉煤灰制砖机技术参数,选购粉煤灰制砖机的注意事项,尽在  河南机械院新型建材设备中心,欢迎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联系人白小姐
         电话0371-65337629 15890028318
         网址www.hnmdri.com.cn
         邮箱hnfmh3@163.com   hnfmh8@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专路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机械院新型建材设备技术研究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郅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5337629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红专路5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红专路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58年的河南省机械研究所。1983年11月河南省机械研究所、河南省农机研究所、河南省农机化研究所三所合并成立河南省机械研究所。1992年更名为河南省机械设计研究院。2002年转制为国有独资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