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进口不锈钢卫生泵
  • 供应进口不锈钢卫生泵 供应进口不锈钢卫生泵
  • 供应进口不锈钢卫生泵

供应进口不锈钢卫生泵

价  格:

350元/ 台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5-10-21

有效期至:2016-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VTON

销售价格:35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进口不锈钢卫生泵|3T|5T|8T|10T|15T|20T|30T|40T流量|10M|16M|18M|20M|24M|30M扬程卫生泵

进口不锈钢卫生泵概述

美国威盾VTON牌进口不锈钢卫生泵属单吸、单级、离心式卫生泵,适合输送牛奶、饮料、酒等各种液体,是食品、化工、医药等行业不可缺少的输送设备。特别适用于管式杀菌、酸奶持温设备、CIP清洗等阻力较大的系统中应用。

USA VTON sanitary centrifugal pump is a single-stage, single suction, centrifugal pump for conveying health, milk, beverage, wine and other liquids, transportation equipment is the food, chemical, pharmaceutical and other industries indispensable. Especially suitable for the pipe sterilizing, yogurt with system temperature equipment, CIP cleaning resistance larger application

设计与结构特点:

不锈钢卫生泵在设计上解决另外振动,密封维修费用大等问题,无论在设计、构造及制造工艺还是使用性能上都属于同行先进水平,一体式叶轮减少轴与轮毂之间间隙死角与密封问题。保证轴同心度、提高机械密封实用寿命。叶轮直接电机主轴上,设计独特,安装简便,精度高保证同心度,解决了震动,不但提高泵的强度,而且避免了传统叶轮与轴复杂的装配。精确间隙,化的性能,选用通用全不锈钢机械密封,密封面用碳化硅一硬质合金,耐压耐磨无掉粉末,加深叶进口腔提高了泵的进口特性,加速排放阀,可以使泵腔的残留液排放,回收做到无残留,所有物料接触部位选用优质不锈钢304316L(供选择),与产品接触面圆滑光洁,不残留。表面粗糙度达RA0.28um,机械抛光或电解抛光。

进口不锈钢卫生泵应用:

•药品:输液、蒸馏水、高纯水、含颗粒(3-6mm)的中药液体、浸出液。

•化妆品:染料、酒精、香精油。

•饮料:酒精、白酒、啤酒、麦芽汁、发酵液、果汁饮料、带颗粒饮料。

•乳品:乳清、奶油、牛奶、糖液。

•其他:糖果业、焙烤业、化工领域等。

一、进口不锈钢卫生泵技术参数:
规  格:3T180T, 0.55KW-75KW
材  质:SUS304 SUS316L (在材料的选用上泵体、泵盖、叶轮等凡与物料接触之零件由SUS316LSUSI304不锈钢制造)
标  准:DIN、 SMS
叶  轮:敞开式叶轮,不留卫生死角
工作条件:卫生离心泵属高低液位几水平输送,非自吸型。(自吸型选用自吸泵)
表面处理:接液部分抛光,其余亚光或喷砂处理。
进口压力:0.5MPa
温度范围:-10°C+140°C(EPDM)
可冲洗机械密封:
  水压:0.1MPa
  水量:0.25-0.5L/min

二、进口不锈钢卫生泵电机:
1.根据配置主要采用“ABB”品牌的三相交流电机,按照国际电工委员会IEC60034.IEC60072标准设计制作,符合欧共体“CE”标记要求。
2.可供选用防爆电机,以满足不同场合的需要。
3.优越的电气性能、低噪音、低震动,电机的标准设计防护等级为IP55,绝缘等级为F级。
4.工作电压:
  ≤3Kw220-240V/380-420V,△/Y
  >3Kw380-420V/660-690V, /Y
5.频率:50Hz/60Hz
6.工作方式:连续(SI
7.转速:标准泵的转速为2900r/min

三、进口不锈钢卫生泵选型参数
流量:选用性能曲线表中中间段为宜。
工作温度:-20100(灭菌温度133)。
工作环境与介质:确定是否需要防爆。
工作条件:卫生离`b泵属高低液位几水平输送,
非自吸型。 (自吸型选用自吸泵)
泵体材质:根据介质要求316L304选择。
密封材料:标准橡胶密封圈为硅橡胶,根据介
质选择氟橡胶,三元乙丙,聚四氟,丁晴。

型号

流量m3/h

杨程m

功率(kw

进料口mm

出料口mm

3T/16M

3

16

0.55

38

32

3T/16M

3

16

0.75

38

32

4T/18M

4

18

1.1

38

32

3T/24M

3

24

1.5

38

32

3T/30M

3

30

2.2

51

38

5T/24M

5

24

1.5

51/38

38

5T/30M

5

30

3

51/38

38

8T/45M

8

45

5.5

51/38

38

10T/24M

10

24

2.2

51

38

10T/36M

10

36

3

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名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美标球阀,进口不锈钢球阀,进口美标截止阀,进口美标闸阀,进口高压阀门,进口锻钢阀门,进口气动隔膜阀,进口卫生级阀门,进口真空阀门,进口真空球阀,进口真空蝶阀,进口蒸汽阀门,进口不锈钢阀门,进口水用阀门,进口铸钢阀门,进口美标阀门,进口电厂阀门,进口自力式调节阀,进口电动调节阀,进口蒸汽调节阀,进口高压小型球阀,进口蒸汽疏水阀,进口气体减压阀,进口德标止回阀,进口气瓶减压阀,进口不锈钢电磁阀,进口高压电磁阀,进口燃气电磁阀,燃气紧急切断电磁阀,进口蝶阀,进口过滤器,广东阻火器,广东蝶阀,广东软密封蝶阀, 联系人: 李胜
资质认证: 邮 件: gxfn007@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172950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手 机: 137603361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名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名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隶属香港鸿基集团旗下企业,总部位处中国主要港口城市-深圳,主要从事阀门产品的国际和国内贸易,以及阀门等流体控制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国际著名品牌美国威盾VTON,德国力特LIT,日本阀天VENN授权代理商,得到了全球合作伙伴与客户的广泛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