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
  • 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 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
  • 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

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7

更新日期:2014-06-10

有效期至:2014-1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JKY系列移动式升降平台是一种多用途、室内外均可垂直使用的机械,可广泛使用于车站、码头、机场、桥梁、大厅、厂房内外的机械安装。设备维修、建筑保养。该机具有操作简单、外形美观、重量轻、移动方便、升降平稳,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之优点,深受用户欢迎。称该机是活络的脚手架,可移动的电梯,并能在各种环境下工作。
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能与其本厂生产的手动泵配套,一旦配套便成为手动式升降平台,它可在野外或无电源场所工作,它是石油工业、化工工业、油库、粮库等易燃区域的理想机械。
一、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使用须知
1、使用前必须检查电气设备是否正常,橡胶轮充气是否充足。
2、凡移动式升降平台在使用前必须使用四只脚并校正水平方能使用。
3、使用前必须先作空载升降,检查液压系统是否正常。
4、为确保人生安全,升降平台工作时,两侧少站或不站人为佳,以防发生气外。
5、工作台载重不得大于额定值,
6、凡是轴肖油孔,每次使用前必须加润滑油。
7、油箱内的液压油毎工作500小时更换一次,为46#液压油。
8、工作结束后,应将各部擦洗清洁,不作业时应将工作台下降,以免活塞杆表面生锈。
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操作
1、接通电源(注意旋转方向)。
2、接通电源开关(使用钥匙)。
3、按上升按钮(点动)升降机即上升、升到所需高度位置。
4、按下降按钮(点动)降到所需高度直至原位。
5、若需在工作台上操作,须在工作台操纵箱上拨动换向开关(工作台),操作程序与底盘操作相同。
6、为确保升降平台使用寿命,尽可能采取专人操作,保管。
7、升降平台上升时,油泵工作;下降时,电磁阀工作。
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主要故障及其排除方法
1、马达起动后油泵无作用,检查马达旋转方向是否对,调换相线即可。
2、管路漏油,换调“0”型橡胶密封圈。
3、压力显然下降或调不高:(1)调压螺钉有否走动;(2)阀体有异物堵塞;(3)阀体磨损。方法:重新调压并拧紧螺母,清洗阀体重新安装,修理或调换阀体。
4、磁铁无电时油缸下沉:(1)检查阀体有否异物堵塞;(2)电磁支持阀有异物堵塞或有磨损。打开阀体检查清洗、检查或清洗电磁阀或更换电磁阀。
5、油管接头漏油:(1)检查接头螺母是否拧紧;(2)焊接处有裂缝。拧紧螺母重新焊接。
6、油缸头部漏油:检查油缸是否异常磨损,密封不良换去油塞或油缸总成换“0”型或“Y”型圈,清洗安装。
7、无油压:液压油液面太低,油泵损坏。加20#机械油,修理或调换油泵。
以上是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的详细信息,由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的信息有什么疑问,请与该公司进行进一步联系,获取韶关14米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 14米铝合金升降机租赁的更多信息。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www.jieking.cn 电话:13928870142 020-34345928 欧阳生网址:自行提供,如果您对韶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 联系人: 阳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345938
所在地: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手 机: 139288701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优质清洗设备、高空作业设备、液压设备的销售、租赁和服务。产品包括: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