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布袋除尘器
  • 布袋除尘器 布袋除尘器
  • 布袋除尘器

布袋除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5-09-10

有效期至:2015-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DMC型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并且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紧凑、安装容易、维护方便(外滤式),广泛用于建材、冶金、矿山、煤炭、非金属矿超细粉加工等行业的含尘气体净化处理系统,是环保除尘的理想设备。 产地:中国>河北>沧州>泊头市 供应商:河北腾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13403375980 传真:0317-8348525 DMC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详细介绍 DMC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是我公司消化吸收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技术经改进后设计而成的小型布袋除尘器,该类除尘器是采用高压(0.5~0.7MPa)大流量脉冲阀逐条滤袋喷吹清灰的技术,与国内其它单机相比,具有清灰动能大,清灰效率高的特点。   DMC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主要有以下部分组成:   (1)箱体:包括袋室、净气室、多孔板、滤袋、滤袋骨架、检修门、箱体设计耐压5000Pa。   (2)喷吹系统:包括主气管、喷吹管、脉冲阀、控制仪。   (3)进气排灰部分有两种形式:一种为标准带灰斗式,另一种为敞开法兰式。   DMC-120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暂时有六个规格,每种规格又可分为标准带灰斗式A型和敞开法兰式(无灰斗)B型二种。其结构主要由过滤室、滤袋、净气室、灰斗、卸灰阀、脉冲喷吹装置、电控箱等组成,箱体全部采用焊接结构,检修门用泡沫橡胶条密封,保证DMC-120型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严密不漏风。   DMC型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选型原则   (1)布袋除尘器选型的主要技术参数为风量、气体温度、含尘浓度与湿度。根据工艺设计的风量、气体温度、含尘浓度的数值,按略小于技术性能表中的数值为原则,其相对应的除尘器型号,即为所需要的收尘器型号.   (2)表中的耗气量为工厂集中供气时的情况,如单独使用空压机时,表中的耗气量要放大1.5倍。   (3)压缩空气耗量栏中,所提出的耗气量为该型号设备的耗气量。   DMC型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并且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紧凑、安装容易、维护方便(外滤式),广泛用于建材、冶金、矿山、煤炭、非金属矿超细粉加工等行业的含尘气体净化处理系统,是环保除尘的理想设备。http://www.hbtjcc.com/ 服务承诺: 腾洁环保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行业除尘器的开发和生产,具有年生产除尘设备两百余台的能力,产品针对性强,除尘效率更高。一旦您选用腾洁除尘器产品,我司郑重承诺: 1、所有出厂除尘设备由腾洁专业工程师进行现场安装、调试服务,以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 2、所有出厂设备进行跟踪,在设备正常使用的一年内,出现任何与设备质量有关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腾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穆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1782170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48525
所在地: 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手 机: 134033759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腾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腾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端企业。我公司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底蕴迅速发展壮大。东临渤海,西接106国道,南与山东接壤,北距北京260公里、天津港220公里。有多条高速公路贯穿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