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ZN2105称重仪表(积算器)
  • [供应]ZN2105称重仪表(积算器) [供应]ZN2105称重仪表(积算器)
  • [供应]ZN2105称重仪表(积算器)

[供应]ZN2105称重仪表(积算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37

更新日期:2008-07-14

有效期至:2008-08-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

产品分类 : 其他

ZN2105称重仪表(积算器)
中能三原测控技术公司依据十多年来在称重领域孜孜探索经验,在皮带秤的设计和制造上采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及工艺, 90年代末推出配以32位微处理器控制的具有24位A/D转换器的ZN2000系列仪表,代表了当今皮带秤的新成就,为了使用户有更多的选择,继ZN2000系列推出之后,又推出了ZN2105仪表,该仪表采用8位微处理器,16位(或20位)A/D转换器,功能操作界面同ZN2000系列,显示采用四行中文显示,人机对话式菜单设计,操作、校准特别方便。具有自动调零、自动调间隔、故障自诊断、高/低限报警、多站通讯等多种功能。
    ZN2105仪表抗干扰能力强,是国内台通过电磁兼容试验的皮带秤仪表,在不改变接线方式的情况下,可直接替换10-201型和10-301型皮带秤仪表,是老型号仪表的理想换代产品。
ZN2105系列仪表主要特点
    所有型号积算器都有相同的操作、设定和标定,减少对操作人员的培训。数字化仪表:提供精确、无飘移的性能。
自动调零:
    通过简单的操作,积算器将自动计算并建立一新的零点。
自动调间隔:
    为用户提供挂码校准、链码校准、电子校准和实物校准。
校准内部提示:
    系统需要重新校准时,仪表自动提示,此功能为操作者选择。
可编程特点:
    用户可编程使积算器满足用户要求
滤波选择:
    用户可选择滤波时间。

[此信息在2008-1-10 15:25:23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市中能三原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tech@zhns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7768718
所在地: 徐州北区工业园718信箱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北区工业园718信箱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徐州市中能三原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称重、测控、燃控产品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企业,生产以工业电子衡器、全封闭称重式给煤机、电磁、永磁除铁器、皮带秤实物校验装置(料斗秤)等,其中电子皮带秤系列有皮带宽度500、650、800、1000、1200、1400mm等规格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