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防疫用烟雾机6HYC-10型
  • 防疫用烟雾机6HYC-10型 防疫用烟雾机6HYC-10型
  • 防疫用烟雾机6HYC-10型

防疫用烟雾机6HYC-10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1-09-01

有效期至:2012-0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高效节能型触发式烟雾机(植保烟雾机、农用烟雾机、脉冲式烟雾机、喷射式烟雾机、热力烟雾机、果树用烟雾机、防疫用烟雾机、防治美国白蛾用烟雾机、消毒用烟雾机、树木用烟雾机、大棚用烟雾机)是利用航天火箭发动机的脉冲喷气原理设计制造的新型施药、施肥、杀虫灭菌机器。全机无一转动部件,不存在任何情况下的机械磨损、经久耐用。该机可以把药物和肥料制成烟雾状,有极好的穿透性和弥漫性,附着性好,抗雨水冲刷强,具有操作方便,大幅度减少药物用量,工作效率高,刹虫灭菌好,利于环保等突出特点。其防治高度(可达20多米)和广度(每小时可施药20-50亩)是任何器械都无法达到的。 该机广泛用于农、林、牧、城市环卫,大面积防疫及公共场所的刹虫灭菌。与同产品丰比具有明显特点。 一、不用打气 一触即发 首次采用启动泵与雾化器既分离又结合的新技术。无需气筒(或气泵)打气,只要打开烟雾机点火开关,按下启动手轮,机器即可启动,操作十分简单。 二、性能稳定中途不停机 本机首次采用真空平吸新技术,不仅机器性能稳定,具不会出现中途熄火及喷火现象,连续工作时间可至燃油耗尽为止。 三、高效节能 首次采用了二次雾化新技术,可节省油30%以上。 四、功率大小可自行调节 首次采用燃油与空气双向控制新技术,在一定范围内,可根据实际需要,自行调节功率的大小。 五、绝不会出现着火和液药倒流问题 首次采用声控自动控制阀新技术,假如因故障中途熄火,声控自动控制阀会在熄火的同时切断输药管路上的药液,从而杜绝了因中途停机出现的喷烟口着火及下次启动困难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大城县福达烟雾机厂销售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双芙
资质认证: 邮 件: FUDAJIDI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5802661
所在地: 南桃子工业区16号 手 机: 136231655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桃子工业区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大城县福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京津保金三角中心地带。交通便利,地理环境优越,是省级科技型企业。现有专业技术人才名,其中教授5人,高级工程师7人。本厂成立于1998年9月,原以生产摩托车配件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