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小松> 绿色制造助力矿企利润空间大幅提升
  • 绿色制造助力矿企利润空间大幅提升 绿色制造助力矿企利润空间大幅提升
  • 绿色制造助力矿企利润空间大幅提升

绿色制造助力矿企利润空间大幅提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1-12-29

有效期至:2012-01-28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绿色制造助力矿企利润空间大幅提升

       能源装备:我们更加看好天然气装备。目前,煤炭占我国能源消费的70%。煤电对我国空气污染影响巨大。高产磨相关资料显示,包括电除尘在内的末端排放处理对大量细微颗粒的过滤有限。从美国、日本和韩国对天然气的使用情况来看,天然气发电占比较大。我们看好天然气未来在中国的应用,我国天然气装备的发展空间巨大。农业机械:农业节水潜力远大于工业节水。我们认为农业机械未来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水利建设和节水灌溉的相关应用。根据统计局2009年的数据,我国用水总量约6000亿立方米,其中农业用水占比62。4%,远大于工业用水总量。水资源的分布不均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从水资源利用的情况来看,农业节水大有可为。

  国防军工:科技成果转化及政府支出利好经济长久发展。我们对比了美国1960年至2010年每年的国防支出对GDP的贡献程度,我们发现1980年后,美国国防支出对GDP的贡献程度同美国经济周期呈一定程度的逆相关。如2008年,美国GDP增速仅为0。44%,而国防支出对GDP的贡献为0。36%。2009年美国GDP增长为-2。44%,国防支出为GDP的贡献程度为0。3%。另外,我们看好国防科技转化对科技实力的推动作用。尤其是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世界范围内的国防科技成果转化逐渐加速,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科技水平的进步。

  通用机械:气体压缩机节能意义深远。根据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的数据,压缩空气系统能耗的96%为工业压缩机的耗电。1315反击破鸡粪烘干机等水泥设备,我国工业压缩机的耗电量2008年为2140亿度,约占全国总耗电量的6-10%。在空气压缩机的寿命周期成本中,能耗成本占70%。而日本的工业压缩机耗电量仅为400亿度,不到日本全国总用电量的4%。这说明我们在调整产业经济结构的同时,还需大力提高压缩空气系统的能源利用效率。气体压缩机节能效益意义深远。

  工程机械:库存压力渐显,但下滑已经趋稳,未来增长还看政策驱动和国际化。

选矿磨机哪一家破碎机选矿灰生产线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我们认为,2012年工程机械主要的驱动在出口增长和政策驱动。选矿磨机溢流型磨机等烘干设备,同时,我们认为2012年到2013年,基建投资不会大幅放缓,包括保障房、交通以及水利建设投资都是可能的潜在催化因素。
装备制造业升级,研发型企业将获益。我们认为,中国机械行业人力成本比较优势正在消失,装备制造业升级是路径。目前我国机械行业204家上市公司研发投入占收入比仅为2%左右。而根据美国245家机械行业上市公司的研发费用占比则达到了6%。我国机械行业研发投入较为不足。从美国的发展经验看,研发投入大幅提升的企业在接下来的5-10年,其经营业绩以及盈利水平均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这些上市公司的股票超额回报也较研发投入不足的公司高很多。我们建议中长期配置研发投入大幅增长的机械行业上市公司。

  布局于2012年,把握绿色制造未来20年的发展机遇。我国现有的装备制造业人均产出低,资源消耗大,可持续性不足,产业必须升级。我们认为未来升级的主要方向是绿色制造,其中,短期的重点是智能装备以及机械的节能减排。这两点将是机械行业未来主要的投资思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艾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