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停电应急手提1KW汽油发电机|新款数码变频发电机
  • 停电应急手提1KW汽油发电机|新款数码变频发电机 停电应急手提1KW汽油发电机|新款数码变频发电机
  • 停电应急手提1KW汽油发电机|新款数码变频发电机

停电应急手提1KW汽油发电机|新款数码变频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3

更新日期:2012-08-28

有效期至:2013-06-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1000S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停电应急手提1KW汽油发电机|新款数码变频发电机



小型数码变频发电机用途:
1、野营、郊游、汽车电源; 2、精密仪器、医疗设备电源;
3、电信设备、抢修工具电源; 4、小型商家、现代家庭电源;
5、移动施工、建筑工地电源; 6、中小企业办公、生产电源。

性能及特征:
*功率输出可达1.05kVA.
*低噪声,低耗油(采用双向节油开关自动控制油耗).
*机组仅有16公斤,轻巧,便携.
*一箱燃油可连续运行4个小时.
*逆变器技术保证高品质的电源.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独特的风冷结构获得.高灵敏度保护开关,不会因为超载损坏发电机
*双频率、双电压 正玄波电流输出 稳定平衡,获得世界各大权威机构认证

联系厂家:021-60516335  13472772265  张小姐  Q:2687072885  
发电机     http://www.kwfdj.com/
汽油发电机  http://www.shanweifadianji.com
上海闪威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shwil.com
机电设备网 http://www.jidianshebei0428.com
——事故企业非汽修厂,但有关部门对汽车修理行业敲响警钟

人民网济宁3月28日电 3月24日晚至3月25日凌晨,在邹城市纵横商贸公司临时停车场宿舍内,发生一起汽油发电机尾气中毒事件。28日,记者从邹城市了解到,此次汽油发电机排放的有毒气体造成7人中毒,其中有6人死亡,1人正在全力抢救。

记者综合邹城市公安局及当地交通局提供的消息,3月24日,邹城市纵横商贸公司内的配电室里曾用汽油发电机发电。24日晚,发电机就存放在7人居住的宿舍隔壁,两房间有缝隙相通,居住在宿舍内的6人被发电机排放的有毒气体熏死,另有1人中毒,经过医院全力抢救,其知觉和听觉正在恢复中。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控制该企业负责人。

据邹城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所有关负责人介绍,成立汽车维修企业,必须申请并报批当地主管部门,按照行业标准,主管部门进行现场勘验,并按照行政许可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对于行业经营行为的监督,主管部门有专门的执法队伍,在本辖区内实施常态化监管。该公司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当地主管部门亦没有许可经营,因此该公司不归属汽车维修行业。

尽管如此,这次突发事件对汽车维修行业敲响警钟,当地主管部门以这次事件为警示,现已加大力度,在邹城市进行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顿。对达不到标准的企业(业户),责令停业整顿,并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合格的企业(业户),一律关停。(贾洪梅)

安全常识:小心使用发电机

为了保证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记者特提醒五个小窍门——

窍门一:虚心向技术人员学习。在消费者购买发电机时,技术人员都会给你详细讲解和示范发电机操作和维护的正确方法,这时你可要洗耳恭听了。虽然购买发电机时都附有说明书,但技术人员的言传身教肯定要比你独自研究说明书更快、更有效。

窍门二:给发电机一个“舒适”的环境。发电机不能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也不能放在室内,因为室内通风不畅容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另外,发电机使用时必须与可燃、可爆物品隔开1米以上。

窍门三:发电机使用时一定要与公共电网隔离。在将发电机接上家里的电网之前,一定要将电源总闸门关掉,断开与公共电网的联系。如果没断开,发电机就会向公共电网倒送电,这时可能发生两方面的事故,一是发电机承受不起巨大的负荷(想想,公共电网的负荷该有多大)而烧毁,更危险的是它可能给正在维护公共电网的电力人员造成触电的致命危险。二是一旦公共电网突然来电,强大的电流马上会烧毁发电机,严重的甚至引起火灾,威胁消费者的生命安全。

窍门四:让发电机健康运转,别长期超负荷。一台额定功率为2千瓦的发电机,短时间内可以承受2.5千瓦的用电负荷,但消费者绝不能干这种“杀鸡取卵”的事。超负荷运转会使发电机的使用寿命缩短,噪音、废气污染增加,更为严重的是输出电压达不到额定值,容易造成电器损坏。

窍门五:经常检查发电机的机油够不够。发电机上大都设有保护装置,当机油不够时就无法启动。另外,给发电机加油时,一定要先停机后加油;加油时切勿抽烟,同时不要使燃油溢出,如果燃油不小心外溢,要马上用抹布擦干。

公司产品系列完整,现有汽油(柴油,管道天然气,液化气)机系列:汽油发电机组(0.65KW—25KW),
电焊发电两用机组(180A—250A),水泵机组,马路切割机系列,园林机械系列,建筑机械系列,农业机械,铁路,石油专用机械系列;
燃气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3KW—300KW),柴油电焊发电两用机,柴油水泵机组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数码变频发电机|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燃气发电机|发电电焊机|自吸水泵|马路切割机 联系人: 张美珍
资质认证: 邮 件: 12856753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16335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手 机: 134727722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伊誊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上海,是中国上海地区最早致力于发电机电力系统设备的专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