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江苏好的CNG车用供气系统出售_中国车用天然气组
  • 江苏好的CNG车用供气系统出售_中国车用天然气组 江苏好的CNG车用供气系统出售_中国车用天然气组
  • 江苏好的CNG车用供气系统出售_中国车用天然气组

江苏好的CNG车用供气系统出售_中国车用天然气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6-05-25

有效期至:2016-1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通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江苏好的CNG车用供气系统出售_中国车用天然气组

本公司拥有多年的CNG车用供气系统生产经验,产品性能制造得无可挑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南通中集一直以“规格齐全,质量上乘,用户至上”为指导方针,CNG车用供气系统畅销全国各地。在这里您可以采购到你需要的各种规格品种的CNG车用供气系统,我们代客设计各种非标准储运设备产品,同时您还将还享有一年的保用期,随时为用户提供快的服务。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CNG车用供气系统,CNG车用供气气瓶,整车厂用供气系统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CNG车用供气系统生产制造的专业港、澳、台独资经营企业。本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159号,拥有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具备行业先进的生产经验与加工工艺,经过数年的发展南通中集现拥有自己完整的生产线,先进的生产检验,库存等管理制度。凭借本公司优质的CNG车用供气系统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先进的管理理念,现已发展成为江苏省一家极具实力的储运设备制造企业。

车用气瓶,车用气瓶集装箱,重卡气瓶集装箱,轻卡供气系统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销售对象:需求群体
型号:CNG
生产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159号
CNG车用供气系统品牌:南通中集
销售方式:直销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售后服务:对使用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
物流方式:陆运;水运;空运

随着眼前储罐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运用到了储罐,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到了储罐行业,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CNG车用供气系统外形美观、结构合理,主要采用优质不锈钢;铸铁;铸钢打造而成,品质可靠,受到国内外客商的一致赞誉。公司供应的CNG车用供气系统还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及时发货,及时高效的交易,确保了客商们的满意。

CNG气瓶是压缩天然气汽车的主要设备之一。气瓶的设置和生产都由严格的标准控制。 CNG车用气瓶可以分为四类: 第1类气瓶是全金属气瓶,材料是钢或铝; 第2类气瓶采用金属内衬,外面用纤维环状缠绕; 第3类气瓶采用薄金属内衬,外面用纤维完全缠绕; 第4类气瓶完全是由非金属材料制成,例如玻璃纤维和碳纤维。

CNG车用供气系统广泛用于车载天然气气体的储运,并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和信誉。南通中集拥有的精英团队,以全国为主要服务地区,在CNG车用供气系统的设计、生产及售后服务上不断精益求精。我们一直重视诚信、创新,是值得各业客户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与高压CNG车用供气,无缝CNG车用供气,CNG车用供气气罐,整车厂用缠绕瓶有关的信息

CNG车用供气系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瓶,工业气瓶,气瓶集装箱,高压气瓶,CNG气罐 联系人: 肖春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ntcimc@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3-85067191
所在地: 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159号 手 机: 139122574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15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江苏南通市港闸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江达海,机场、铁路、高速、港口立体交通网络发达,具有江海联运的优势和便捷的交通、运输条件,距上海约150公里,拥有方便运输的深水良港和先进的集装箱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