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活性炭吸附解析(工艺)器
  • 活性炭吸附解析(工艺)器 活性炭吸附解析(工艺)器
  • 活性炭吸附解析(工艺)器

活性炭吸附解析(工艺)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6-06-12

有效期至:2016-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1、工作原理,活性炭具有微晶结构,微晶排列完全不规则,晶体中有微孔(半径小于20〔埃〕=10-10米)、过渡孔(半径20~1000)、大孔(半径1000~100000),使它具有很大的内表面,比表面积为500~1700m2/g。这决定了活性炭具有良好的吸附性,可以吸附废水和废气中的金属离子、有害气体、有机污染物、色素等。工业上应用的活性炭机械强度大、耐磨性能好,它的结构力求稳定,吸附所需能量小,还可再生利用。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就在于它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以及其精细的多孔表面结构,可广泛用于油脂、饮料、、饮用水的脱色、脱味,气体分离、溶剂回收和空气调节,用作催化剂载体和吸附剂,适合废气处理过程脱味和除臭。 2、工艺流程 ①吸附: 有机废气经过滤器除去固体颗粒物质,由上而下进入吸附罐,有机物被活性炭捕集、吸附并浓缩,净化的空气从罐体下部经主风机排入大气。②解吸 :当活性炭吸附有机物达到饱和状态后,停止吸入有机废气。通过活性炭床向上送入蒸汽进行吹脱,将有机物自活性炭中逐出,即解吸。罐中活性炭恢复其活性,即再生。 ③热风干燥及冷却: 用蒸汽解吸后的活性炭层中,约留有80~90%的蒸汽凝液,填充了活性炭内孔,从而降低了炭层的活性。因此,通入热空气对炭层进行干燥。然后关闭蒸汽阀门,再通入常温空气,冷却至25℃左右,活性炭恢复如初,以备再循环使用。 ④有机溶剂回收: 利用有机溶剂温度较高的特点,将蒸汽和有机溶剂的混合物引入冷凝器,使其冷凝,冷凝液经疏水阀进入分离器,利用溶剂比水轻的特点,分离回收。 ⑤凝水净化: 为保证冷凝水的洁净,避免有机溶剂的凝水排入水体,在分离器内分离后的水中通入压缩空气,使水中有机溶液剂充分解脱。被压缩空气逐出的含有机物空气折返废气系统,重新吸附。净化后的冷凝水,排入下水道。 ⑥连续吸附措施: 在连续生产的工厂中,吸附系统也需相应连续工作,可在废气净化系统设计中,选用双罐系列,以便吸附、再生交替连续使用。 ⑦再生周期: 再生周期应根据净化后排气中有害气体浓度而定。当有害气体浓度接近超标数值时,即应停止吸附,进行再生。帮系统初始工作阶段需及时测定排出口有害气体浓度,以便掌握合理吸附再生周期。 3、工艺特点 1、吸附效率高,能力强。 2、设备构造紧凑,占地面积小。 3、维护管理简单方便,运转成本低。 4、能够同时处理多种混合有机气体。 5、采用自动化控制运转设计,操作简易、安全。 6、全密闭型,室内外皆可使用。

活性炭吸附解析工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潍坊泰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废气处理设备厂,异味处理设备,环保机械设备厂,臭气处理设备,异味废气处理设备 联系人: 葛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526362050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5990109
所在地: 山东省寿光市洛城街道圣城东街永富路交叉口往南300米 手 机: 150636031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潍坊泰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寿光市洛城街道圣城东街永富路交叉口往南3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潍坊泰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由省环科院、科技大学等单位技术支持发起成立,一直从事环保设备的开发研制工作,并取得了相关的设备。自国家提出近几年着力解决环境空气污染问题以来,我公司无论在技术还是生产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