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吸砂机打砂机抛丸机研磨机)除尘滤芯粉尘滤筒
  • 供应(吸砂机打砂机抛丸机研磨机)除尘滤芯粉尘滤筒 供应(吸砂机打砂机抛丸机研磨机)除尘滤芯粉尘滤筒
  • 供应(吸砂机打砂机抛丸机研磨机)除尘滤芯粉尘滤筒

供应(吸砂机打砂机抛丸机研磨机)除尘滤芯粉尘滤筒

价  格:

100元/ 套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2-04-05

有效期至:2012-07-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正规/齐全

销售价格:1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富盛达滤清器厂主要从事各种滤清器的研制和开发,其研制生产的产品有汽车、内燃机三滤;工程机械液压过滤器;化纤行业聚脂熔体过滤器;工矿空压机油液、空气过滤器;制氧过滤器;粉末回收过滤器;发电机组、空气压缩机、中央空调过滤器(滤油机、滤油车)等产品。还可用于;工程机械系列:小松。卡特彼勒。日立。住友。神钢。现代。大宇。等;豪华大巴:奔驰。大宇。现代。金龙等。环境净化系列产品中包括各种粗。中。高及超高效空气过滤器。以及环保过滤器。广泛用于电子。化工。医药。家电。饮料。食品。厂房净化和设备净化。
  
  一、有隔板,无隔板,板框式滤芯,HYDAC.贺德克。黎明。颇尔液压油过滤芯、线绕滤芯、空间净化过滤芯,加油机滤芯,大型天然气管道过滤芯、聚丙烯滤芯,、粉末烧结滤芯、化工液体过滤器(过滤芯)、玻璃纤维烧结滤管滤芯、不锈钢烧结滤片,聚丙烯烧结滤片、滤油车、滤芯专用折纸机、贴片机滤芯、在线监测仪器滤芯、各种汽车滤芯、各种空气滤芯,各种粉尘滤芯、耐高温胶,耐高温滤芯、耐高温粉尘滤芯、耐高温滤芯专用胶、各种压缩机滤芯,各种聚结器滤芯,各种水过滤器。海德堡印刷机滤芯。
  
  二、各种国产、进口滤材滤料。无纺布、纤维纸、玻纤纸、空气纸。各种滤芯网、滤芯盖、滤芯胶。不锈钢微孔网,直径0.03mm−3mm之间。
  
  三、空气滤芯
  
  板框式过滤芯,粗效、中效、高效滤器。
  
  滤纸式滤芯:过滤精度从0.5um−100um
  
  玻璃纤维滤芯:精度从0.01um−150um
  
  各种聚脂纤维滤芯、金属纤维滤芯、玻璃纤维滤芯。
  
  四、含油尾净化设备
  
  透平机尾气除油滤芯厨房油烟净化,房下水用油水分离器。焊接烟气净化机、吸烟室净化机、各种机械设备废气净化过滤器、油水(油气、液体)过滤器、油质净化机、自动反冲(吹)洗过滤器、重油水过滤器、重油过滤器、食品(饮料)用不锈钢过滤器、航空燃油油水分离器、聚结器。
  
  五、压缩机进气除尘滤芯、油过滤芯、油气分离滤芯
  
  适应机型如下:
  
  英格索兰压缩机、阿特拉斯压缩机、复盛压缩机、康普艾压缩机、寿力压缩机、宝驹压缩机、天鹅压缩机、凯萨压缩机、神户制钢压缩机、丹佛压缩机、艾高压缩机、日立压缩机、昆西压缩机、向阳压缩机、富达压缩机、三井压缩机、田边压缩机、岩田压缩机等各种国产进口螺杆压缩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滤芯,除尘滤筒,粉尘滤芯,粉尘滤筒,滤芯盖滤芯端盖。 联系人: 姚建宾
资质认证: 邮 件: fushengdalvy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79508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林城滤清器工业园168号 手 机: 158331660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林城滤清器工业园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富盛达滤清器厂主要从事各种滤清器的研制和开发,其研制生产的产品有汽车、内燃机三滤;工程机械液压过滤器;化纤行业聚脂熔体过滤器;工矿空压机油液、空气过滤器;制氧过滤器;粉末回收过滤器;发电机组、空气压缩机、中央空调过滤器(滤油机、滤油车)等产品。还可用于;工程机械系列:小松。卡特彼勒。日立。住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