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志成破碎机,质量好,坚固耐用,售后服务有保证。
  • 供应志成破碎机,质量好,坚固耐用,售后服务有保证。 供应志成破碎机,质量好,坚固耐用,售后服务有保证。
  • 供应志成破碎机,质量好,坚固耐用,售后服务有保证。

供应志成破碎机,质量好,坚固耐用,售后服务有保证。

价  格:

4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5-02-10

有效期至:2015-05-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Q

价格:4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参数

鄂式破碎机Jaw Crusher(又名老虎口)出现于1858年,首先广泛应用于筑路工程,以后应用于矿山。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鄂式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

鄂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鄂式破碎机有多种结构形式,工作原理是相同的,即通过动鄂的周期性运动来破碎物料.在动鄂绕悬挂心轴向固定鄂摆动的过程中,位于两鄂板之间的物料便受到压碎、劈裂和弯曲等综合作用.开始时,压力较小,使物料的体积缩小,物料之间互相靠近、挤紧;当压力上升到超过物料所能承受的强度时,即发生破碎.反之,当动鄂离开固定鄂向相反方向摆动时,物料则靠自重向下运动.动鄂的每一个周期性运动就使物料受到一次压碎作用,并向下排送一段距离.经若干个周期后,被破碎的物料便从排料口排出机外.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而破碎机动颚作周期运动压碎和排泄物料,实现批量生产。

鄂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

2.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3.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

4.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5.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6.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7.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8.噪音低,粉尘少。

鄂式破碎机用途和适用范围

1、该系列破碎机主要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作中碎和细碎各种中硬矿石和岩石用。

2、该系列破碎机适宜于破碎抗压强度不高于320MPa(兆帕)的各种软硬矿石,被破碎物料的块度不得大于技术参数表所规定

鄂式破碎机技术参数

规格型号

进料尺寸(mm

产量(T

主轴转速(r/min

配用电力(Kw

机重(Kg

150×250

125

0.6-3

300

Y5.5-7.5-4

400

200×300

150

1-4

300

Y7.5-4

600

250×350

160

1.5-5

300

Y11-4

1200

250×400

210

5-20

320

Y15-6

2000

400×600

350

16-50

250

Y3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州志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沙船/抽沙船/筛沙机/洗石机/铁粉船/旱选铁粉设备/选矿设备/淘金船/混凝土沙石分离机 联系人: 聂晓娇
资质认证: 邮 件: 2014836848
开店时间: 电 话: 86-536-3871788
所在地: 山东省青州市谭坊镇开发区 手 机: 150636385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州志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州市谭坊镇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青州志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古九州之一,素有海岱唯青州之称的古城青州市,北临胶济铁路、309国道、济青高速公路,地理,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本公司是集系列挖沙船、抽沙船、铁砂提取船、筛沙机、各种型号淘金船、运沙船、自卸运输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