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福建质量可靠的过滤机供应——福建过滤机定做
  • 福建质量可靠的过滤机供应——福建过滤机定做 福建质量可靠的过滤机供应——福建过滤机定做
  • 福建质量可靠的过滤机供应——福建过滤机定做

福建质量可靠的过滤机供应——福建过滤机定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5-01-20

有效期至:2016-1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福建质量可靠的过滤机供应——福建过滤机定做

厦门市优尔创超声波洗净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04-08, 近几年的历练与发展。 造就今日优尔创产品质量的基础。我司供应的过滤机,全部采用优质的不锈钢等材料, 使用得以客户放心使用。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前进村西井社86号。

优尔创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现代化的检测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务,严格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遍布福建厦门集美区各地。本公司通过批发;零售;直销的销售方式将的过滤机供应给市场,我们的产品优质,价格公道,请您放心购买!

以下文章详解,三明过滤机价格,厦门过滤机价格,集美过滤机定做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优尔创致力于从产品品质着手生产制造,以客户的需求为生产的动力,生产的过滤机产品,坚持以“质量取胜”的标准,力求为想购买过滤机的客户群众提供满意,放心的产品。公司在福建省有着不小的名气,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过滤机品牌:优尔创
重量:50kg
物流方式:陆运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在线支付
服务地区:福建厦门集美区
保修期:一年
产品别名:过滤机

福州过滤机,龙岩过滤机,湖里过滤机,集美过滤机价格,翔安过滤机

优尔创供应的过滤机已实现批量销售。在国内多个项目工程中展现了过滤机的风采,在诸多地区,获得了一致好评。销售网络覆盖福建厦门集美区等多个省市地区。凭借产品本身的质量优势,和产品售出后质保一年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追求卓越”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高效,力争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过滤机质量,为大中小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优尔创用诚信谋发展,对设备质量要求严格,派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质量把关,受到广大大中小企业的支持。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前来参观指导合作!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前进村西井社86号

请来电咨询了解更多与龙岩过滤机价格,宁德过滤机定做,湖里过滤机定做,思明过滤机相关的品牌

过滤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市优尔创超声波洗净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声波清洗机,过滤机,整流机,纯水机,超声波塑料焊接机 联系人: 孙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ecc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6387642
所在地: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前进村西井社86号 手 机: 158592856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前进村西井社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市优尔创超声波洗净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多年研发超声波行业领域的厦门知名企业,专业从事研发和精造高智能与精密自动化、环保型超音波工业清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3年全面导入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4年购建 标准工业厂房一千多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