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山西长治晋城桥梁预应力智能张拉设备
  • 供应山西长治晋城桥梁预应力智能张拉设备 供应山西长治晋城桥梁预应力智能张拉设备
  • 供应山西长治晋城桥梁预应力智能张拉设备

供应山西长治晋城桥梁预应力智能张拉设备

价  格:

99元/ 台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6-06-27

有效期至:2016-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3

价格: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质量管理功能
业主、监理、施工、检测单位在同一个互联网平台,实时进行交互,突破了地域的限制,及时掌控预制梁场和桥梁预应力施工质量情况,实现实时跟踪、智能控制、及时纠错。自动记录张拉数据,杜绝了人为造假质量数据的可能,可进行真实的质量追溯。
远程监控功能
实现远程监控功能,方便质量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我公司组织精干力量经过反复实践检验研制出新一代智能张拉系统,本套系统具有以下优点:
精确施加张拉力
智能张拉系统能精确控制千斤顶所施加的预应力力值,将误差范围控制到±1%,降低了由于预应力施加不足或超过引起的桥梁开裂、下挠等风险,有利于保证结构安全,提高耐久性,延长使用寿命,降低养护维修成本。
准确测量及时复核延伸量
系统传感器实时采集钢绞线延伸量数据,反馈到计算机,自动计算延伸量,及时校核延伸量是否在±6%范围内,实现真正双控
对称同步张拉
一台计算机控制两台或多台千斤顶同时、同步对称张拉,实现多顶同步张拉工艺,消除了对称张拉不同步对结构造成的扭曲等危害。

系统把梁场预应力梁的张拉、数据传输、监控、管理等一系列功能紧密地结合起来,从张拉现场到管理中心均可实现张拉数据的管理,达到信息的快速流通,实现预应力梁张拉的现代化管理。
一台控制器控制两台液压泵站,同一束预应力筋两端的千斤顶自动同步、平衡张拉技术,张拉力自动跟随,位移辅助检测的张拉模式。
1.可移动式单泵单顶结构
两套液压站驱动的两台千斤顶自动同步、平衡张拉技术,张拉力自动跟随,位移传感器辅助检测伸长值的张拉模式。
2.智能控制张拉过程
可设定张拉目标拉力值、位移校核目标值、持荷时间等参数由系统自动控制张拉过程,同步自动平衡张拉。
3.直接显示拉力值及自动测量张拉伸长值
由液压传感器测量油压转换并直接显示张拉力值,由位移传感器测钢绞线伸长量,直接在触摸屏上显示。
4.方便的输入功能
现场微机控制站采用笔记本,可输入箱梁编号、型号、张拉力目标值及伸长量校核值、持荷时间等。
5.无线数据传输功能

系统各液压站以及微机控制站之间采用无线数据传输。可实时把预应力梁张拉信息通过无线数据传输系统实时传输控制站数据服务器。

晋诚盛承诺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低价合理供应。
按国标或行标组织生产,产品质量确保符合要求,在正确使用的情况下,使用寿命不低于其它同类产品。
协助顾客科学、合理地选择产品类型、规格型号。
我方对出厂的产品,保证提供维修零配件,我方拥有规模庞大的易损件及零部件仓库,常年为国内外用户提供设备维修、保养所需零配件。
及时供货,正常情况下6个工作日以内送达,特殊情况下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商定。
产品在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在接到用户通知后,24小时内给予书面答复或派服务人员直接赶到用户现场服务,并坚持做到故障不排除服务人员不撤离现场。

来电时请以图片上电话或以下电话,期待你的来电。郑州晋诚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矿设备规格型号齐全!欢迎订购!

联系人:张晓   138 3719 8358

           QQ  28215783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晋诚盛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88518
所在地: 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中路99号 手 机: 138371983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晋诚盛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中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晋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二七区。我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设备、隧道施工设备、路桥梁面施工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机械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