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翻斗车> 供应转统翻车机,侧卸翻车机
  • 供应转统翻车机,侧卸翻车机 供应转统翻车机,侧卸翻车机
  • 供应转统翻车机,侧卸翻车机

供应转统翻车机,侧卸翻车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3-03-20

有效期至:2013-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翻斗车

 供应翻车机

供应翻车机滚笼翻罐笼翻滚转统翻车机侧卸翻车机
FDZZ-1/6单车摘钩式 电动翻车机 它是矿山和煤矿使用固定式矿车运输中转的主要卸料设备。它具有生产效率高、使用简单、安全可靠等特点!广泛地运用在冶金矿山和煤矿上。
翻车机的形式:转子式和侧倾式。

转子式翻车机使用多。转子式翻车机的特点是自重轻尺寸小。但地面土建费用比较大。

侧倾式翻车机使用的比较少。侧倾式翻车机的特点是自重比较大,消耗功率大,土建的费用相对要小一些。

单车翻车机的效率一般在18-25节车厢每小时。为提高效率,多节翻车机采用不摘钩敞车。 矿井下的矿车也大多用小型翻车机卸车。翻车机可以每次翻卸1-4节车皮。早期的设备只能翻卸1节车皮,现在的翻车机可以翻卸4节车皮。

其原理是将敞车翻转到170-180度将散料卸到地下的地面皮带上,由地面皮带机将卸下的散料运送到需要的地方。

主要规格有:FDZZ-1/6型翻车机、FDZY-1/6型翻车机、FDBZ-1/6型翻车机、FDBY-1/6型翻车机、FDSZ-1/6型翻车机、FDBY-1/6型翻车机、FDZZ-1.5/6型翻车机、FDZY-1.5/6型翻车机、FDZZ-1.5/9型翻车机、FDZY1.5/9型翻车机.

FDZ-1Z(Y)-1/6电动翻车机为新型电动翻车机,规格齐全,整体滚圆,电动回转。可与列车推车机,阻车器配套使用,并可配制互挽联锁自动化电控系统,连续翻转列车也可手动按钮控制,实现单机翻转卸载。

优势:

1.内有自动阻车装置,可将矿车牢牢固定,避免了翻车过程中意外情况的发生。

2..配有操作平台,上面设有多种信号、仪表的指示窗口,可以实时监控整个翻车机系统的运行状态。

3.通过控制电液换向阀可以实现倒转、正转,更方便了实际生产中的操作。

4.液压系统保护完备,故障率低,可靠耐用。

5翻车、停车非常平稳,不烧电机,不存在摔车的现象。

6.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配备清车机系统,清车机与翻车机同步工作,矿车不出现“厚车底”现象,较大的提高了提运量。.

联系人:杜经理

电话: 15376502879   0537-3151059

传真号:0537-2160781

旺旺:jnyimei0066
QQ:  2552702242 
厂址: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欢迎电话或网上咨询,亿煤小杜将为您解答有关翻车机的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运输设备、喷浆设备、凿岩设备、提升设备、机械加工、排水设备、铁路物资、大型设备、通防设备、支护设备、钢材、电机、化工设备、防爆电器、煤矿安全设备、仪器仪表 联系人: 杜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095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新元路北首 手 机: 153765028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煤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新元路北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