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河南哪里有卖云梯车?哪里卖的云梯车价格?
  • 河南哪里有卖云梯车?哪里卖的云梯车价格? 河南哪里有卖云梯车?哪里卖的云梯车价格?
  • 河南哪里有卖云梯车?哪里卖的云梯车价格?

河南哪里有卖云梯车?哪里卖的云梯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5-05-06

有效期至:2015-08-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云梯车简介

主要构造和装置说明

云梯设备依据和多年制造使用经验,制造1T-5T级云梯搬运设备。

1) 搬运云梯梯臂

选用航空级高强度复合铝合金焊接而成的云梯设备,合理的设计结构,臂节同时引出。充分的保障每节臂的合理负重。有效防止弯曲变形。

2)液压马达

云梯梯臂和搬运平台使用两套液压系统,梯臂伸缩式另外的搬运马达也同时作用,保证钢丝绳保持一定的张紧力,防止钢丝绳过松造成乱绳。

同时在行业标配自动泄压装置。防止误操作时梯臂折断。

梯臂升降液压系统 

3) 回转装置

回转机构采用高强度复合材料,有效的保障了各个作业角度对回转机构的损耗。同时在回转马达处增设齿轮箱自动锁止装置,进一步提高了梯臂的稳定性。 

4) 坚固的支撑腿

支撑腿是支撑云梯安全作业的主要机构。所采用的高强度钢材以及加强辅助设计,有效提高作业的低角度以及应对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安全作业。支腿底座部分采用大角度自适应的设计,可以随地面起伏自动找平。

6)辅助梯臂

主梯臂与地面距离不同,选用可伸缩式高强度辅助梯臂,同时可选配辅助梯臂支架,有效解决低层住宅使用时大角度的问题。使用范围可以从1-10层全覆盖。

使用注意要点

1)云梯使用之前请掌握基础知识和了解安全事项。

2)云梯车作业前务必确认底盘车辆手刹拉紧,车轮出于锁紧状态。

3)云梯车出臂之前应确认辅梯落地,确认车辆处于水平状态 

4)云梯作业中,无关人员在作业范围以外。

警 告: 作业时,作业范围内设置警告桩线,设置安全人员防止坠落或倾覆事故。

21) 车辆使用前请不要饮酒或服用禁止药物。

22) 车辆管理时应按照本手册执行。

 使用者应具备的条件

作业中会突发各种危险情况,请使用者注意以下情况,预防风险的发生。

通过教育进行操作练习

所有用户根据工作内容掌握设备的使用法、操作注意事项结构等更清楚,以便日常维护管理,希望反复实施教育。

"仔细的教授使用方法,严格按照使用手册使用" 

云梯车使用范围:

1 家庭 写字楼 公寓搬迁 高楼搬迁

2 装潢材料 水泥 沙子 板材上楼

3 拆 装 维修空调

4 广告牌 LED 灯 门头字安装维修

5 外墙防水作业 材料上楼

销售热线:13396176662

企业网站:http://www.zqhwbjc.com http://www.drqcgs.com http://www.dsxled.com 

http://www.gcqxche.com http://www.hbxgcsjc.com http://www.hbxgcsgs.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汤艳琼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594133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新型工业基地9号 手 机: 132355186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新型工业基地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重汽、湖北华威共同出资1亿元,由中国重汽集团控股的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专用汽车开发、设计和制造厂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含出口贸易)、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企业,是湖北省发改委、经委、商务厅、科技厅重点扶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