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三轴自动焊接机---森义
  • 三轴自动焊接机---森义 三轴自动焊接机---森义
  • 三轴自动焊接机---森义

三轴自动焊接机---森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

更新日期:2015-02-27

有效期至:2015-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其他

4200W超声波焊接机 频率: 15KHZ 电压: 220V 材料:塑料 输出功率: 4200-5600W 外观尺寸: 800*1000*1850mm 重量:200KG 熔接面积:300-320mm 产品特点: 1.原装日本进口压电陶瓷换能器,输出强劲稳定; 2.机身防后仰加同轴直压式设计,压力施加均衡,提高焊接精密度; 3.4200W---5600W超强功率输出,适合大型塑料制品焊接,焊接效果佳; 4.主要电器元件、零部件优质进口件组装; 5.人性化隔音设计,有效控制音波传播。 转盘式自动焊接机 电 压:220V 输出功率:2000W 外观尺寸:1500*1500*1850mm 重 量:280kg 熔接面积:200mm产品特点 1.数字式焊接参数设定,直观准确 2.焊接过程中电流和时间精密控制,提高焊接质量 3.全套优质进口元器件组装性能稳定 4.采用机械手自动化作业,减少人力,提高产量 特点以及功能 1.此款超声波医疗过滤器焊接机是一款高度自动化的机器,分为过滤纸的裁切以及过滤器焊接两个部分,两道工序同时进行:过滤纸的上料、切料、退料全由机器自动化完成,精准度高,较少过滤纸的损耗,节约成本;同时上下盖自动上料,机械手取放,转盘式超声波自动焊接,自动出料,节省人工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为企业创造更高的效益; 2. 转盘式超声波自动焊接。同传统的震动摩擦焊接以及加热融化焊接相比,超声波焊接具有以下特点:- 快速,焊接通常在一秒钟内完成- 清洁,由于不使用助焊剂,产生污染的风险大大降低,从而提高产品的档次;- 消除了因使用助焊剂所产生的成本,废品率低,并可重复加工;- 超声波焊接设备适用于批量生产和自动化生产环境; 3.此款机器的超声波系统、电气配置以及控制部分均采用原装进口配件,并由伺服电机控制,使整机运行精准稳定; 4. 三菱PLC程序控制,操作简单便捷; 5. 整机机构采用合金铝型材,坚固美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森义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流水线,吸尘器,折弯机,五轴雕刻机,三轴木工雕刻机 联系人: 冯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bhrthmcf@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3155117
所在地: 中国福建厦门集美后溪新村新北路7号 手 机: 134007255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森义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福建厦门集美后溪新村新北路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森义机械有限公司为台商独资企业,公司位于素有“蓝天碧海”之称的中国福建省厦门经济特区,公司地处集美区后溪新村3号工业区,面临324国道和东南沿海,陆海空交通极为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