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WZS系列三效节能外循环真空浓缩器 一效降膜蒸发器 化工专用真空减压浓缩罐
  • WZS系列三效节能外循环真空浓缩器 一效降膜蒸发器 化工专用真空减压浓缩罐 WZS系列三效节能外循环真空浓缩器 一效降膜蒸发器 化工专用真空减压浓缩罐
  • WZS系列三效节能外循环真空浓缩器 一效降膜蒸发器 化工专用真空减压浓缩罐

WZS系列三效节能外循环真空浓缩器 一效降膜蒸发器 化工专用真空减压浓缩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适用范围:

降膜式蒸发器分:单效、双效、三效、四效、五效、六效蒸发器,适用于牛奶、葡萄糖、木糖、制药、化工、生物工程、环保工程、废液回收等行业进行低温浓缩 。

系统组成:

各效蒸发器、各效分离器、冷凝器、热压泵、真空及排水系统、各效料液输送泵、操作平台、电器仪表控制柜及阀门、管路等系统组成。

设备材质:SUS304;316L;钛合金;Q235B等加工生产

主要特点:

01.全套系统设计合理美观、运行稳定、高效节能,蒸汽耗量低。

02.浓缩比大,降膜式蒸发,使粘度较大的料液容易流动蒸发,浓缩时间短。

03.特殊设计经简单操作可实现切换改效,以适应不同产品的生产。

04.蒸发温度低,加入蒸汽热压泵后部分二次蒸汽经喷射式热压泵重新吸入一效蒸发器壳程或首两个效的蒸发器壳程,热量得到充分利用,料液受热温和,适用于热敏性物料的浓缩。

05.蒸发器顶部喷淋进料或通过多次溢流布膜装 置,确保料液在蒸发器膜管内均匀分布,形成膜状,大大提高传热系数,增加蒸发率,可防止“干壁” 现象。

06.料液在蒸发器底部进行汽液分离后,进入分离器再分离,强化了分离效果,使整体设备具有较大的操作弹性。

07.大型设备采用直立落地式结构,整套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布局简单流畅,代表了大型成套蒸发设备的发展方面。

08.连续进出料,料液在设备内一次通过即可达到所需浓度。

09.如需物料连续杀菌处理,杀菌、浓缩两个工艺过程一次完成,物料受热时间短,适合于热敏性料液的浓缩。

10.设备内配CIP清洗管路,可实现就地清洗,整套设备操作方便,无死角。

11.动力控制全部由控制柜来实现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安装自控系统。

12.采用专门开发的浓缩专用泵,密封可靠,性能稳定,极少维护,运行平稳。

13.设备可连续运行。

蒸发量:(L/H) 3000—4000-5000-8000-10000-12000-15000-20000-25000-4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鲁力药化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DTQ系列动态多功能提取罐,FL沸腾干燥制粒机,多功能中药提取浓缩回收机组,多功能提取罐,刮板薄膜蒸发器提取浓缩工程 联系人: 滕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lulishebe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2583692
所在地: 山东省齐河县华店镇工业园 手 机: 155644084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鲁力药化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齐河县华店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鲁力药化设备制造安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提取浓缩工程、干燥工程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从事提取浓缩设备、干燥设备及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以及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 鲁力公司坐落于山东省齐河县,此地紧靠山东省会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