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TMF-T电磁脉冲阀
  • 供应TMF-T电磁脉冲阀 供应TMF-T电磁脉冲阀
  • 供应TMF-T电磁脉冲阀

供应TMF-T电磁脉冲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4-10-30

有效期至:2015-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TMF-T电磁脉冲阀(DMF-T电磁脉冲阀)为直通式脉冲阀阀,其进出口之间是180度,它适用于储气筒与除尘喷吹管的安装连接,气流畅通,能提供符合要求的脉冲清灰气流。TMF-T型电磁脉冲阀(DMF-T电磁脉冲阀)与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配套。

 

  DMF-T电磁脉冲阀技术参数

 

  工作压力:0.3-0.6MPa 工作介质:清洁空气

 

  电压:DC24V/AC220V 电流:800m A/60mA

 

  使用寿命:100万次或3-5

 

  DMFT电磁脉冲阀型号规格表(mm)

 

  型号 接口 A B C E

 

  DMF-T电磁脉冲阀口径 连接螺纹

 

  TMF-T-20 20mm G3/4 96 135 18 96

 

  TMF-T-25S 25mm G1 127 180 25 112

 

  TMF-T-40S 40mm G11/2 127 200 35 127

 

  TMF-T-50S 50mm G2 160 220 41 160

 

  TMF-T-70S 70mm G11/2 200 243 50 200

电磁脉冲阀

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中国铸造之乡"-泊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研发、设计、制作、安装大型布袋、静电、旋风、湿式除尘器及各种配件的专业环保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布袋除尘器、脉冲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器配件、电磁阀,气缸、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布袋吊挂、文氏管、螺旋输送机、卸料器等各种除尘器配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非标设计改造。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配置了由国外引进的先进设备,使公司发展成为一个设备先进,工艺精良,产品种类繁多的多元化企业。聚集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几十名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人员活跃在生产线,并且不断地与科研部门联合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并将之推向市场,使万恒始终保持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本厂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我公司一贯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同国内外的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贸易关系,热烈欢迎中外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电话:0317-8381222

传真:0317-8307371

手机:18732715222

网址   www.btwhcc.com

       www.hbwhcc.com

邮箱:18732715222@163.com

QQ   438745147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司专业生产布袋除尘器、脉冲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器配件、电磁阀,气缸、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布袋吊挂、文氏管、螺旋输送机、卸料器等各种除尘器配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非标设计改造。 联系人: 肖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hengfff@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222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8732715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中国铸造之乡"-泊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研发、设计、制作、安装大型布袋、静电、旋风、湿式除尘器及各种配件的专业环保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