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通用伸缩缝防水橡胶条止水带D80桥梁伸缩缝养护更换
  • 通用伸缩缝防水橡胶条止水带D80桥梁伸缩缝养护更换 通用伸缩缝防水橡胶条止水带D80桥梁伸缩缝养护更换
  • 通用伸缩缝防水橡胶条止水带D80桥梁伸缩缝养护更换

通用伸缩缝防水橡胶条止水带D80桥梁伸缩缝养护更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4

更新日期:2016-06-08

有效期至:2016-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通用伸缩缝防水橡胶条止水带D80桥梁伸缩缝养护更换伸缩装置待组装的部件,必须有工厂质检部门的合格标记,外购件或协作厂加工部件,应有合格证书方可进行组装,不合格构件不能进行装配详情可登录大成伸缩缝网站http://www.hsxj.cn , 或电话18732803508咨询。
在组装过程中,所用的螺栓、螺钉、垫片、不锈钢板、聚四氟乙烯板、弹性元件、支座等构件,必须清洁,不应有碰伤,螺栓、螺钉头部及螺母端面,应与被紧固零件的平面均匀接触,不能倾斜,也不能用锤敲击来达到均匀接触的目的。
伸缩装置使用锚固钢筋应符合GB/T 1499,GB 13013的规定,并满足设计要求。
除不锈钢板的滑动面和与混凝土的接触面外,凡待组装构件表面应平整、清洁,去除铁屑毛刺、油污,除锈后均应进行有效防护处理。
模数式伸缩装置组装后,在伸缩装置完全压缩时的任意位置,在同一断面处,以两边梁顶面的平面为准,每根中梁顶面和边梁顶面相对高差不应大于土1.5mm;每条缝宽度偏差应在士2mm范围内。平面总宽度的偏差,当伸缩量不大于480mm时,应在士5mm范围内;当伸缩量大于480mm且小于等于800mm时,应在土lomm范围内;当伸缩量大于800mm时,应在士15mm范围内。
模数式伸缩装置在工厂组装时,经检测合格后,应按照用户提供的施工安装温度,确定其压缩量定位出厂。若用户未提供安装定位温度,可按伸缩量的1/2定位出厂。出厂时,吊装位置应用明显标志标明小汐18732803508,www.hsxj.cn。
梳齿板式伸缩装置通用伸缩缝防水橡胶条止水带D80桥梁伸缩缝养护更换组装后,在伸缩范围内任一位置,同一断面处:当伸缩量不大于80mm时,两边齿板高差,应小于等于0.3mm;当大于80mm时,应小于等于。5mm。在压缩量时,齿板间隙不小于15mm,横向间隙不小于5mm,在拉伸量时,齿板搭接长度不小于3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枣强大成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GQF-C40型伸缩缝|空心板气囊|300*8橡胶止水带|圆形橡胶支座|防水沥青胶泥|2公分闭孔泡沫塑料板|管道堵漏气囊 联系人: 梁晶
资质认证: 邮 件: 14332895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8-8536808
所在地: 枣强县富强南路 手 机: 187328035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枣强大成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枣强县富强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大成橡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橡胶基地衡水枣强,是一家主要经营橡塑的生产型企业。自成立以来,我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争创市场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