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房
  • 供应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房 供应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房
  • 供应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房

供应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4-11-15

有效期至:2015-0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E-TH-R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一. 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房型号:
BE-TH-R-8 BE-TH-R-16 BE-TH-R-24 BE-TH-R-30 BE-TH-R-48
 
.试验空间:200X200X200 400X200X200   400X200X300 500X200X300 600X200X400(cm)
 
.试验温度范围:
-5℃~+80
-10℃~+80
-20℃~+80
-40℃~+80
-55℃~+80
-65℃~+80
.湿度范围:20-98%RH
.步入式恒温恒湿房根据用户要求并参照JB/T4283-91;GB/T14294-93设计、制造。主要用于制造和维持温度与湿度恒定的空间,该恒温恒湿装置的制冷、加热、除湿、加湿、补充加湿水等完全自动控制,该设备可以附加(选配)换气功能,可以在内部有不良挥发气体时允许人员长期在内部操作。
.恒温恒湿室特点
1.全新完美的造型设计,外观高质感水准.系统提取日本、德国先进技术之精华设计制造.                             2.平衡调温调湿控制系统(BTHC,P.I.D.方式控制SSR,使系统之加热加湿量等于热湿损耗量,
故能长期稳定使用.
3.温湿度控制精确,升降温速度快速、平稳、均匀,为使用者节约宝贵时间
温度偏差:±2.0
湿度偏差:±3RH(≥75%RH), ±5.0%(≤75%RH)
内箱材质:不锈钢板(SUS304)
外箱材质:钢板烤漆或定做
地板载重:500/kc
保温材质:聚胺硬质Polurethane发泡+玻璃棉
电源:AC380V±10% 50HZ 三相四线+保护地线
优级的服务:免费包装送货,免费保修一年,终身服务并提供配件及易损件。
贝尔公司专业生产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纸箱抗压试验机/电池挤压针刺一体机/电池针刺试验机/电池挤压试验机/电池冲击试验机/模拟运输振动台/跌落试验机/电磁振动台等试验设备,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0769-88999136,或15992794407,联系人,朱其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贝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盐水喷雾试验箱,电池挤压试验机,电池冲击试验机,电池针刺试验机,电池燃烧试验机,电池跌落试验机,电磁振动台,电池短路试验机,纸箱抗压试验机,强度试验机,模拟运输振动台,电池过充过放防爆试验箱,酒精耐磨试验机,RCA纸带耐磨试验机,油墨脱色试验机,层间剥离强度试验机,万能材料试验机,熔体流动速率仪,无转子硫化仪,胶带保持力试验机,胶带剥离强度试验机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84103625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9775458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桑园石井工业区 手 机: 136317873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贝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桑园石井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发展历史: 贝尔集团成立于1998年,作为仪器设备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创业多年,集科、工、贸为一体,在香港设立贝尔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东莞市贝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并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