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浮选机,矿用浮选机及浓缩机,搅拌槽,揺床
  • 供应浮选机,矿用浮选机及浓缩机,搅拌槽,揺床 供应浮选机,矿用浮选机及浓缩机,搅拌槽,揺床
  • 供应浮选机,矿用浮选机及浓缩机,搅拌槽,揺床

供应浮选机,矿用浮选机及浓缩机,搅拌槽,揺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3-03-05

有效期至:2013-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浮选机主要用于选别铜、锌、铅、镍、金等有色金属,也能够用于黑色金属和非金属的粗选和精选。选机由电动机三角带传动带动叶轮旋转,产生离心作用构成负压,一方面吸入充足的空气与矿浆混合,一方面搅拌矿浆与药物混合,同时细化泡沫,使矿物粘合泡沫之上,浮选机 http://www.fxjnet.com浮到矿浆面再构成矿化泡沫。调理闸板高度,控制液面,使有用泡沫被刮板刮出。
经过与选矿厂理论操作条件中止比较,对大尺寸浮选槽的设计和操作条件中止了评价。研讨的主要目的在于肯定以阅历规则为基础的按比例放大的时间放大因数。粗选回路主要由6个平行的、每排由9个160m3的自吸式浮选槽组成。经过直接取样和一排粗选中每个浮选槽的数质量平衡来估量粗选回路的动力学参数,并对整个过程的数质量平衡中止了调整。用这些信息来拟合不同的浮选动力学模型。研讨结果标明,矩形分布函数适于描画工业操作过程的分布速率常数。然后树立一个粗选模拟器,用来描画不同操作参数(精矿产率、固体含量和给矿品位)和进入每个浮选槽的矿浆体积流量的变化。
浮选机的浮选槽具有良好的隔离,既能适合的小矿浆流量又能适用大矿浆量。浮选机的标准型式主要由:给矿槽、双室一槽浮选机、回转窑 http://www.htj0.com/中间槽、单式一槽浮选机和排矿槽。浮选机主要型式之间连接起来,并通过螺旋栓和密封橡胶垫来实现浮选机各主要型式间的对头结合。在一个工艺中,一个工作区的串联室不应超过4个。串联作业区数是通过落差高度为500mm的中间槽来确定。这样就能较好地使用浮选槽内的矿浆液面保持稳定,并能使矿浆中矿砂产品沿浮选机运送。
郑州市东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选矿设备、砂石料消费线设备的专业消费销售厂家,经过数十年的开展曾经构成的范围化、系类化、效劳化融为一体的营销体系,公司消费的选矿设备、SF型浮选机,BF型浮选机,矿用浮选机及浓缩机,搅拌槽,揺床产质量量深受国内外好评。东方重工公司注重产质量量,依托科技创新,优化产品构造,加强中心竞争力,不时拓展业务范畴,并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浮选机咨询电话:0371-671699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设备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69912
所在地: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同兴街1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设备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同兴街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东方重型机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机械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区位于郑州马寨经济开发区,占地六万平方米,回转窑http://www.htj0.com/拥有标准厂房三万五千余平方米,主要加工设备180余台,在线员工1000余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200余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