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新疆选铁新工艺,选铁矿磁选设备
  • 新疆选铁新工艺,选铁矿磁选设备 新疆选铁新工艺,选铁矿磁选设备
  • 新疆选铁新工艺,选铁矿磁选设备

新疆选铁新工艺,选铁矿磁选设备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4-01-06

有效期至:2014-04-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18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许昌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新疆选铁新工艺,选铁矿磁选设备
目前矿产资源不断的被开发,资源压力日益突出,粗放式的选矿和资源的减少有很大的矛盾,所以市场急需更为精细的选矿工艺,选矿设备的发展要适时调整,朝着更精细的方向发展,提高矿石的利用率和增加尾矿的回收率是厂家未来发展的重点。
干式磁选机(干选设备)现采用开放式运动复合磁系,增加了分选过程中的磁翻转力度和速度,并且不粘筒、不裹团、具有产量高,分选静的效果。本系列由初选、精选、扫选三个品种。1、初选机:主要用于低品位矿、河沙、尾矿、钢渣钢灰的分选。经初选抛去部分尾矿,使贫矿品位得到富集,从而减少运输费用,提高球磨生产率。2、精选机:主要用于小于80目的矿粉的精选,回收率达到95%以上,铁精粉品位可达到60-65%。3、扫选机:主要用于较低品位的铁精粉和较高品位的尾矿、河沙的扫选,可提高铁精粉品位,提高铁精粉的附加值,本机适应的被选物,不需要采矿破碎和球磨,不需要其它辅助设备即可获取铁精粉,具有生产成本低、见效快、利润高等优点。
主要设备有:
  一、选矿专用干式磁选机系列。
  该干式磁选机(干选机)现采用开放式运动复合磁系,增加了分选过程中的磁翻转力度和速度,并且不粘筒、不裹团、具有产量高,分选净的效果。本系列由初选、精选、扫选三个品种。1、初选机:主要用于低品位矿、河沙、尾矿、钢渣钢灰的分选。经初选抛去部分尾矿,使贫矿品位得到富集,从而减少运输费用,提高球磨生产率。2、精选机:主要用于小于80目的矿粉的精选,回收率达到95%以上,铁精粉品位可达到60-65%。3、扫选机:主要用于较低品位的铁精粉和较高品位的尾矿、河沙的扫选,可提高铁精粉品位,提高铁精粉的附加值,本机适应的被选物,不需要采矿破碎和球磨,不需要其它辅助设备即可获取铁精粉,具有生产成本低、见效快、利润高等优点。干式磁选机的主要优势为:选矿不用水、分选效果好、处理能力大、适应行业广、生产效率高。
  二、矿石水选设备。
  磁选机的磁系,采用优质铁氧体材料或与稀土磁钢复合而成,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为100~600mT。根据用户需要,可提供顺流、半逆流、逆流型等多种不同表强的磁选。本磁选机具有结构简单、处理量大、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优点。
  三、反击式高效制砂机。
  反击高效制砂机是在吸收消化国内外现金技术、结合国内相关行业具体工况条件而研制的新一代高效制砂机,用于各种中等硬度固体物料的细碎;广泛适用于花岗岩,玄武岩,石灰岩,河卵石,水泥熟料,石英石,铁矿石等多种矿物的细式破碎。反击高效制砂机具有出料粒度小、粒型均匀、生产能力大、垂头寿命长、配套功率小、结构简单、维修方便、运行平稳的特点。如果配合厂干式磁选机使用,可在制砂的同时,使河沙里面的铁品位得到富集,增加制砂的附加值,达到一机多用的效果。
  四、复合式破碎机。
  复合式破碎机(立式复合破)是综合国内外同类破碎机技术,对主要参数进行优化设计研制而成的新型细碎、粗磨产品,主要用于中小型破碎水泥生料、熟料,用于建筑制砂、铁矿石、砂岩、石膏、煤矸石等水分低于12%中硬矿石的破碎,具有破碎比大、能耗少、运行平稳、结构简单、便于维护等特点。
郑重承诺,免费实验:
试验方法:1、把您的备选物20公斤寄“许昌业恒磁选设备厂”①邮寄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尚集产业集聚区(魏武大道与许开路交叉口),联系人:张志锋(经理)电话: 15893742322
2、根据您的实际提出要求,如需尾矿净、铁精粉品位高、贫矿变富矿、尾矿选铁粉等,我厂将按 照您的要求认真实验,如实报告结果。3、根据报告结果符合要求,您可到我厂亲自操作实验,亲自化 验。结果符合要求,可自愿定购设备。如结果与我厂所报告误差很大,我厂承担您的来往车费,业恒磁选优质服务:厂方根据客户实际需求为客户配置相对应型号的机器并为客户免费试验化验铁精粉品位,也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相应产品,如果客户对我厂的设备满意,厂方可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用户现场规划场地、设计流程和方案。业恒磁选免费为客户指导技术人员和化验人员。
许昌市业恒磁选以高质量的产品,高素质的服务欢迎你的到来。
联系人:张志锋(经理)
电话:15893742322
QQ:330214843
邮箱:zhang2322@163.com
网址:http://www.hnyhg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许昌业恒磁选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铁矿磁选机,铁矿干选机,矿山干选机械,矿石干选设备,磁选设备,海沙磁选机,干选机,破碎机等 联系人: 张志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232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93742322
所在地: 河南省许昌市尚集产业集聚区(魏武路与许开路交叉口) 手 机: 158937423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许昌业恒磁选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许昌市尚集产业集聚区(魏武路与许开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许昌业恒磁选设备厂由长葛市高新磁选设备有限公司升级改建而成,地处中原机械名城—河南省许昌市,我厂是 集科研、生产、销售矿山磁选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