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铺轨机> 展示出啤酒糟烘干机的特点化腐朽为神奇
  • 展示出啤酒糟烘干机的特点化腐朽为神奇 展示出啤酒糟烘干机的特点化腐朽为神奇
  • 展示出啤酒糟烘干机的特点化腐朽为神奇

展示出啤酒糟烘干机的特点化腐朽为神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1-10-16

有效期至:2011-1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襄樊

产品分类 : 铺轨机

【啤酒糟烘干机介绍:】

    机械设备的快速发展,对我们的生产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们的身边,自然也离不开这样的设备,其中给我们留下印象深的就是粉煤灰烘干机。该设备是在许多同类产品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是机械设备中难得的好产品。该设备的使用有益于主体作用的发挥,可以产生以往设备所无法比拟的效果。现在各种机械设备数不胜数,但精品不多,具体到粉碎产品来说,精品设备自然更加稀少了。粉煤灰烘干机的出现让那些,对粉碎设备一次次失望的人们,重新看到了希望。该设备却又许多以往设备所不具备的优点,例如安装十分方便快捷,不易出现机械故障。
    啤酒糟烘干机是从早期单级粉碎机改进加强的新型设备,完美有效的解决了早期单级粉碎机粉碎湿料困难的问题,因为目前的啤酒糟烘干机 抛弃了老式粉碎机所带的筛网和篦底,粉碎高湿度物料时保证百分值百不堵塞,而且出料粒度可根据啤酒糟烘干机 内腔的锤子间隙自由调节,是目前为完美的粉碎机,主要的是新型的啤酒糟烘干机 产量更大效果更好完全针对产量问题设计改进,目前市场上啤酒糟烘干机 的需求量也是非常的大价格方面也已经大大的降低了成本,是小型中型企业的设备,使用啤酒糟烘干机 真正实现投资小见效快。

啤酒糟烘干机 设计非常独特而且维护也非常方便,仅需一人即可完成维护操作,根据啤酒糟烘干机 内部的锤头的间隙还可以控制出料的细度。啤酒糟烘干机 上下双级转子高速击打物料使物料粉碎更快更彻底产量更突出,特别针对高硬度物料粉碎困难的问题也做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啤酒糟烘干机 中的锤头是由坚硬无比的火车轮毂锻打制作而成,使用过程中如果磨损可调换锤头位置继续使用,锤头耐磨度高寿命长。锤柄设计为活动式,这样在使用过程中锤头磨损后,我们只需换锤头不需换锤柄,大大节省了使用成本,出料粒度可自由控制,保证物料出料粒度2(毫米)以下约占90%,

公司主要生产:碎机     煤矸石粉碎机   矿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粉碎机   废旧自行车粉碎机     双级粉碎机   炉渣粉碎机   彩钢瓦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   油漆桶粉碎机    废旧家电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  煤矸石粉碎机  沙子烘干机  煤渣破碎机  镁粉压球机  金属粉碎机

【设备用途:】

广泛用于冶金、矿山、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针对各个地区煤矸石,页岩,煤矸石,建筑废料等等含有不同硬度高湿度的物料粉碎效果极其明显,特别是针对砖厂做内燃和其他行业物料粉碎要求有着非常突出的效果,选择欧诺机械是您无悔的选择。

【设备特点:】

1.对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生产过程中不堵塞,细度高。

2.使粉碎机物料时产生的噪音大大降低,而且设备运行时机身非常平稳,无须安装地基。

3.由上级转子把物料粉碎为小颗粒后再经过下级转子特殊粉碎为细粉状。

4.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5.此设备融入了双向调隙技术,可自由控制设备出料的粒度,使生产更人性化。

【设备参数:】

小型参数:

型号 SCF600x400

进料 ≤1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15-25吨/小时

电机 18.5+22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中型参数:

型号 SCF600x6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1280×1750<毫米>

大型参数:

型号 SCF600x800

进料 ≤2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50-70吨/小时

电机 37+45千瓦-4级

尺寸 3625x1314x2065<毫米>

更大型号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另外配套出售设备有滚筒筛和输送机。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jisu100.com/     粉碎机
http://www.onhgj.com/            煤泥烘干机
http://www.hnonjx.com/           啤酒糟烘干机
http://www.onyqj.com/           脱硫石膏压球机
http://www.onfsj.com/             矿石粉碎机

http://www.hnonzg.com 易拉罐粉碎机
http://www.gyonzg.com 煤矸石粉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煤矸石破碎机描述]  无论我们多么的吹毛求疵,我们也无法挑出面前设备的一点瑕疵。这中让我们不无挑剔的设备就是煤矸石粉碎机。该设备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的。该设备是人们期盼已久的一种产品,它的出现让那些需要该设备的人们欢欣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