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用龙宝煤泥烘干机,工业的发展日新月异!
  • 用龙宝煤泥烘干机,工业的发展日新月异! 用龙宝煤泥烘干机,工业的发展日新月异!
  • 用龙宝煤泥烘干机,工业的发展日新月异!

用龙宝煤泥烘干机,工业的发展日新月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

更新日期:2012-04-05

有效期至:2012-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调节安装方便,重量轻,体积小,维护保养方便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煤泥烘干机用质量抢占市场,用服务创造市场,用诚信引领市场。以信为本,用户至上。“铸龙宝品牌,让用户满意”是龙宝公司永恒的追求。同时还可为用户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标准和非标准产品设计及生产。 龙宝煤泥烘干机抗过载能力强,处理量大,燃料消耗少,干燥成本低; 龙宝烘干机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干燥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干燥 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 泥煤烘干机是针对煤泥这一类具有高水分、高粘性、高持水性和低热值等特点的物料,专门研发设计的泥煤专用干燥设备,在烘干机简体内部结构上做了特殊设计,不仅提高了热效率,而且有效避免了泥煤在干燥机内的沾粘和过分干燥现象。    新型泥煤烘干机特点:    1、高效节能泥煤烘干机,泥煤烘干机采用新型传动装置,相比一般泥煤烘干机,节约用煤量近20%,为客户节约成本,就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2、绿色环保泥煤烘干机,泥煤烘干机采用多级净化除尘设备,达到和高于要求的环保标准,降低设备对于环境的污染,是体现泰达社会责任的体现。    3、设备,专业品质,值得信赖。泰达泥煤烘干机与多所高校以及科研机构合作对煤泥处理设备进行研发,并获得多项。 产品的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龙宝生产的所有烘干产品均通过国际质量认证体系IS09001—2000认证。龙宝公司创建以来不断创新,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的生产科技技术以及工艺流程,在不断创新中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娴熟的技术。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用户打造良好的品牌效应,更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欢迎新老顾客朋友来厂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欢迎来电咨询滚筒烘干机设备:0371-67671911。
  龙宝网址:http://www.zzlbj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煤气发生炉|破碎机|球磨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zlb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67671911
所在地: 郑州市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常庄村和庄 手 机: 138381594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常庄村和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龙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烘干机、选矿设备、煤气发生炉、回转窑工程技术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制开发的烘干机、回转窑、选矿设备等系列产品具有国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