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KLW5LM瓦斯报警矿灯
  • KLW5LM瓦斯报警矿灯 KLW5LM瓦斯报警矿灯
  • KLW5LM瓦斯报警矿灯

KLW5LM瓦斯报警矿灯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2

更新日期:2013-11-20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KLW5LM瓦斯报警矿灯 瓦斯报警矿灯

 KLW5LM (A)矿灯是我公司新产品,采用锂离子蓄电池制造和LED照明的研发的一款产品,该产品选用了高比能量的蓄电池和新高光通量LED光源作为主要部件,节约能源90%,而且重量仅是原老式矿灯的五分之一,减轻了矿工的负担;同时智能化的报警调校功能,降低了维护保养的强度;在安全性能方面,通过了安标中心上海矿灯检验站的检测,全部指标满足 GB7957-2003《矿灯安全性能通用要求》、MT409-1995《甲烷报警矿灯》等标准的要求。是一款真正具有安全、环保、节能的新型产品。

     瓦斯报警矿灯模组MZ004,采用高稳定性催化燃烧式气敏元件、高性能微电脑处理器,配合红外遥控调校方式,使模组拥有高可靠性和极简单的调试,并且此模组拥有传感器故障报警功能和零点标定限制功能,避免了由于传感器断丝引起的模组持续报警或不会报警等故障。当空气中的甲烷含量大于报警设定值时它会控制矿灯闪烁报警,及时提醒工作面人员采取加强通风或撤离措施。当甲烷浓度下降到正常值时,它又能控制矿灯恢复正常照明功能,从而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应用于甲烷报警矿灯、工业可燃气泄漏探测。

LED工矿系列产品特点 

安全环保——选用新型免维护铅酸蓄电池作为能源输出,产品无游离酸液,全部吸附在玻纤隔板内,密封反应效率高,无酸雾析出,是安全环保产品。
    高效节能——选用由美国进口芯片封装的高光通量LED光源,发光效率高,选用节能控制电路,确保了矿灯的高照度使用,总体节能90%。
   功能卓越——智能化的七种颜色故障分析报警显示功能,快捷简单的遥控调校功能,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人机对话的功能,使的产品更可靠,更安全。
   操作方便——设计充分从人性化的角度进行,改进了按键开关、报警可视化和智能化的报警调校功能的设计理念,使的使用。

光照度高——优选高光通量(60-80流明)LED主光源,发光效率高,高照度≥1500lx。
亮度恒定——采用独特电路设计,光源恒电流驱动,确保电灯开始和点灯结束照度恒定。
工作超长——选用高能量锰酸锂电池和高效率LED光源,保证了每盏等工作时间在16小时以上。
多纯保护——采用恒流充放电板、锂电保护保护板双纯电路保护的设计,工作更安全、使用更可靠。 操作更方便,更直观、更简单、更快捷。
轻便重量——整灯重量仅是原老式矿灯的五分之一,大大减轻了矿工的负担,是矿灯产品轻量化、小型化发展的一次革命。

 

LED工矿系列技术参数

序号 

参数 

单位符号 

  参数指标 

备 注 

1

额定电压 

V

3.1-5.0

 

2

额定容量 

Ah

5

 

3

 额定控制电流

mA

≤180

 

4

    报警点

(vol)

1.0%(出厂标定)

·                                 精度:±0.1%CH4

 

5

    零点稳定性

 

±0.1%CH4

(每周零漂)

6

点灯时间 

h

≥16

 

 

   响应时间

 (S)

≤20

 

 

   闪动频率

  (Hz)

2±0.2

(占空比1:1, CH4含量1.2%)

 

    大气压

Kpa 

(80-110) Kpa

 

 

    环境硫化氢含量

 

≤6ppm

 

 

    环境湿度

 

≤98%RH 

 

 

  环境温度

 

  (0-35)℃

 

 

输出信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冠腾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道器材(液压挤孔机,液压弯轨器,机车落轨复位器)、凿岩机械(手持乳化液钻机,气动锚杆钻机,液压煤钻,液压锚杆钻机,气腿式锚杆钻机,岩石电钻,德国威克SND-23捣鼓机,电动捣固机,BH23破碎镐,内燃凿岩机,G10风镐)、机械加工件皮带机综合保护装置(跑偏传感器,烟雾传感器,堆煤传感器,温度传感器,速度传感器,撕裂传感器)等等。 联系人: 黄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guantenggk0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80967
所在地: 济宁市市中区西门大街 手 机: 151637762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冠腾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市中区西门大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冠腾工矿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机械及行业设备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轨道器材(液压挤孔机,液压弯轨器,机车落轨复位器)、凿岩机械(手持乳化液钻机,气动锚杆钻机,液压煤钻,液压锚杆钻机,气腿式锚杆钻机,岩石电钻,德国威克SND-23捣鼓机,电动捣固机,BH23破碎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