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CF系列自冷式电磁除铁器
  • 供应CF系列自冷式电磁除铁器 供应CF系列自冷式电磁除铁器
  • 供应CF系列自冷式电磁除铁器

供应CF系列自冷式电磁除铁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4-09-11

有效期至:2014-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除铁器现有运行控制方式有两种:一是选择现场就地手动控制模式,二是中控室启动流程远程自动控制模式。正常工作情况下,除铁器的运行被置于自动控制模式。其运行控制方式为: 除铁器启动控制 除铁器的启动随其所在皮带机启动运行,皮带机启动,其高压控制柜内合位继电器上的一对常开触点接通,除铁器得到运行指令开始运转。 除铁器停止控制 除铁器所在的皮带机停止,皮带机控制柜上的合位继电器失电,常开触点断开;除铁器设置延时停机功能,在合位继电器失电后延时10分,除铁器停止运转。

  检测除铁器电机有无振动、噪声和异常气味。除铁器电机若出现振动,会引起与之相连的负载部分不同心度增高,形成电动机负载增大,出现超负荷运行,就会烧毁除铁器的电动机。因此,电机在运行中,尤其是大功率电动机更要经常检查地脚螺栓、电动机端盖、轴承压盖等是否松动,接地装置是否可靠,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2.检查除铁器电机的温度。要经常检查除铁器电机的轴承、定子、外壳等部位的温度有无异常变化,尤其对无电压、电流和频率监视及没有过载保护的电机,对温升的监视更为重要。若发现除铁器电机轴承附近的温度过高,就应立即停机检查。轴承的滚动体、滚道表面有无裂纹、划伤或损缺,轴承间隙是否过大晃动,内环在轴上有无转动等。出现上述任何一种现象,都必须更新轴承后方可再行作业。  3.检查除铁器电机三相电流是否平衡  三相异步电机,其三相电流任何一相电流与其它两相电流平均值之差不允许超过10%,这样才能保证电机安全运行。如果超过则表明电机有故障,必须查明原因及时排除。  4.保持除铁器电机经常在额定电流下工作  除铁器电机过载运行,主要原因是由于拖动的负荷过大,电压过低,或被带动的机械卡滞等造成的。若过载时间过长,电机将从电网中吸收大量的功率,电流便急剧增大,温度也随之上升,在高温下电机的绝缘便老化失效而烧毁                                                                                                                                                                                      除铁器是一种能产生强大磁场吸引力的设备,包括一个驱动滚筒、一个改向滚筒和两个平托辊,设备正常运转时应该是两个滚筒和平托辊轴线平行且与皮带中心线垂直,下面为大家分析的是除铁器的滚筒与平托辊轴线不协调的现象分析: 如果其中任意一个滚筒或托辊轴线发生倾斜都会使改向滚筒上松紧度不一样,驱动滚筒上牵引力分布不均匀,轴线不平行使皮带运行方向即皮带中心线与其轴线不垂直,皮带向紧的一侧跑偏.清理1、自动化程度高。能自动判断清洗周期、自动清洗、自动处理污水是除铁器发展的趋势。 2、结构简单。为安装使用、清洗方便,设备结构应容易装拆及内部检查清洗。 3、除铁器的磁源或吸磁介质表面光滑干净,清洗后表面没有积泥。 4、节能、环保。清洗过程中,清洗时间短,消耗清洗水少,环境污染小。 5、排铁要彻底。在除铁器排铁通道的设计中,必须使清洗后的污水彻底的从机器中排出,不能使污水中的杂质沉淀在通道中,而影响除铁器除铁效果

  潍坊佰固建材设备有限公司年轻的创业团队,的企业文化,精密的生产设备,成熟的工艺流程,的技术水准,公司灵活采用现代化股份制企业的运作模式经营,且人性化管理企业,从生产到服务严格执行ISO9001 质量体系标准,精心打造出多品种的工业自动化化控制系统及精品配套设备。主导研发产品有:给料机皮带秤失重秤定量给料机计量给料机磁选设备除铁设备全自动包装机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配料生产线、干粉砂浆、玻璃原料配料、冶金化工配料、陶瓷配料、肥料配料及包装、添加剂配料等生产线;水泥包装机、回转式水泥包装机、全自动水泥包装机、 干粉砂浆包装机、颗粒包装机、粉体包装机、吨袋包装机、肥料包装机、水泥装车机、水泥散装机、水泥包装机配件、、水泥装车计数器等专用配套设备。  

 螺旋给料机www.baiguzg.com

 除铁器www.baigucd.com

  潍坊佰固建材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临朐县东城开发区东镇路12

  联系人:唐建

  电话:0536-3332977

  手机:13695361926

  传真:0536-3356098

  邮箱:baiguzg@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潍坊佰固建材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晓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112880
所在地: 山东省临朐县东城开发区东镇路12号 手 机: 138536575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潍坊佰固建材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临朐县东城开发区东镇路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潍坊佰固建材设备有限公司专注研发制造包装机、计量设备十余年,主要产品有水泥包装机、干粉砂浆包装设备、粉体包装机、颗粒包装机、装车机、皮带机、水泥熟料散装机、吨袋包装机、螺旋包装机、定量给料机、螺旋输送机等包装、计量、输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