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想买质量良好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就来利鑫智能:东莞织带缩水机
  • 想买质量良好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就来利鑫智能:东莞织带缩水机 想买质量良好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就来利鑫智能:东莞织带缩水机
  • 想买质量良好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就来利鑫智能:东莞织带缩水机

想买质量良好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就来利鑫智能:东莞织带缩水机

价  格:

100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07-02

有效期至:2016-12-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00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想买质量良好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就来利鑫智能:东莞织带缩水机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支持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全自动织带预缩机畅销国内市场。

广东利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06-14,是一家行业专用设备供应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主要生产全自动织带预缩机,经过多年的长期发展和技术革新,先已发展成一家专业生产型公司。公司主要向上海;山东;江苏;广东;浙江;福建的供应全自动织带预缩机。为了扩大本行业市场需求,现诚邀广大的新老客户前来咨询,联系人:谭经理,咨询电话:13322606289。

让我们一起看看,东莞织带预缩机,东莞织带缩水机,佛山织带预缩机的信息吧

利鑫智能实力雄厚,常年以不锈钢材质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产品生产为主,其主要用途是织带缩水定型。产品型号多种,其中型号为齐全较受欢迎与畅销,重量800KG,产品种类可根据客户要求供应。

以质量作为保证,公司的产品广受需求群体的欢迎,供应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主要由不锈钢制成,重量800KG,目前热销的产品是型号为齐全的产品,当然如果您需要也可以进行定制。我公司的全自动织带预缩机已通过直销的销售方式销往到了上海;山东;江苏;广东;浙江;福建各地,为广大需求群体所欢迎。

织带预缩机应用于纤维类的面料或者编织带子,在加工过程中承受了一定的张力,都会产生一定的积累形变,加上纤维本身的湿热性能,其在做成成品前后会产生收缩效应,影响成品的尺寸和加工质量,本预缩机就是为了解决此类缺陷而设计的。本预缩机(又名整烫机)主要用于纯棉、涤棉、麻棉、混纺织物、各种编织带、弹力织带进行成品前预缩处理以及弯带整平等处理。

织带缩水机德国技术,揭阳织带缩水机,茂名织带缩水机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生产厂家:广东利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外经工业园伟兴路
保修期:一年
产品等级:
规格:全自动
产品别名:预缩机
适用设备:缩水机
功率:8KW

以上就是东莞织带整烫机,广州织带整烫机,河源织带缩水机,茂名织带预缩机的信息,谢谢

全自动织带预缩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利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自动滴胶机,织带预缩机,PVC滴塑鞋底流水线,kpu设备,植胶机 联系人: 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dgtanwenfu@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698499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外经工业园伟兴路7号 手 机: 133226062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利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外经工业园伟兴路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利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属于自然人独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研发中心、软件公司、设计公司、加工厂等四家企业。近几年来,在持续稳定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走科技创新路线,积极推进产品更新换代,顺应市场需求,相继推出多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