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双级破碎机成为进效益创新设备
  • 供应双级破碎机成为进效益创新设备 供应双级破碎机成为进效益创新设备
  • 供应双级破碎机成为进效益创新设备

供应双级破碎机成为进效益创新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2-08-04

有效期至:2012-1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西景德镇

产品分类 : 其他

双级破碎机魅力无限,产量明显上升,是非常喜人的多功能设备,充满了无限商机,结构简单、制作精致,质量有保障,有很大的发展前景。此设备高效、节能、环保,实现了全方位同步发展,各方面性能有着很大的提高,是好材质和先进技术的设备,做到非常理想的生产效果,征服所有广大用户。我公司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超越极限,采用特殊合理地改进,自主创新生产技术,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设备,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条龙的服务,使购买我公司产品的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没有后顾之忧,轻松实现用户的致富梦想。成功事业中的强者双级破碎机得到广大用户和创业投资者的一致好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为用户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开创缤纷的环保世界,是人生规划中不可缺少的投资项目。
【双级破碎机介绍:】

欧诺机械是一家致力于环保设备多年研究的拥有雄厚技术力量的知名环保企业,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满足用户越来越高的要求,我公司坚持内外兼修,不断创新的精神,不仅使双级破碎机外观新颖,拥有欣赏的价值,而且坚持不断自主创新研发生产技术。双级破碎机是一种先进的全能细碎设备,此设备在吸收了国内外多种破碎机优点,目前破碎各种物料已经非常成熟,双级破碎机是以冲击,挤压,互相冲撞,研磨物料的原理来尽心研制,双级破碎机产品优势非常多,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容易让人接受,可把物料破碎成颗粒状或粉末状,符合用户的要求。欧诺机械合理运用高端的生产技术,加入先进的创新理念,采用高端的配置,开发出设备更多的潜能,扩大更广泛的行业领域,满足用户一切的生产需求,创建属于我们的专业创新品牌。

【双级破碎机设备用途:】

双级破碎机可用于破碎煤矸石、煤渣、页岩、石灰石、沙子、易拉罐,啤酒罐,油漆桶,金属纯净水罐,金属饮料罐,铁皮桶,等等多种废旧物料,完美实现了废旧物再利用的现象。

【双级破碎机设备特点:】

1.开机平稳无大噪音,整个破碎过程仅需一人即可。

2.全方位控制按钮让您操控双级破碎机更加简单。

3.无污染操作简单,维护更加方便。

4.采用耐磨高珞12经渗火处理,大大的提高了适用性。

5.低能耗高产量,除了细度均匀,可充分有效细碎物料。
公司主要产品:   双级破碎机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hno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机械工业欧诺设备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pan4566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