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FAG轴承大连代理商订购处
  • FAG轴承大连代理商订购处 FAG轴承大连代理商订购处
  • FAG轴承大连代理商订购处

FAG轴承大连代理商订购处

价  格:

211元/ 套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1-05-04

有效期至:2011-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211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FAG轴承大连代理固汉承轴承,德国FAG大连经销商固汉承轴承,FAG轴承大连服务销售中心无锡固汉承有限公司。0510-82415323
    2001年,德国FAG轴承加入德国舍弗勒集团,与德国另一个轴承INA轴承一起开始领导世界轴承行业。FAG轴承在航天、汽车和工业领域开始发挥更大的优势和重要作用。FAG轴承在滚动轴承行业拥有同行业齐全的产品大纲。FAG产品涵盖了机械、动力传输、铁路、重工业以及消费品行业中所有的轴承应用范畴。结合INA轴承在滚针轴承方面的优势,舍弗勒的FAG和INA两大轴承品牌优势互补,大大加强了德国轴承跟瑞典SKF,日本NSK,美国TIMKEN轴承竞争的实力。
    无锡轴承有限公司专业销售进口轴承,依托无锡的地缘优势,和深圳保税区的库存优势,从几个人的小型轴承贸易公司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轴承贸易公司。在这个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时代,固汉承明白只有产品品质和诚信的经营理念才能抓住客户的心,以此为企业宗旨,固汉承成功经历2009年金融危机,并借此获得发展的机会。固汉承轴承经销日本nsk轴承,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德国ina轴承以及美国timken轴承。固汉承供应大连德国FAG轴承,型号较全,价格公道,质量保证,如果您需要大连FAG进口轴承,欢迎光临固汉承轴承。主要类型有:大连FAG进口轴承深沟球系列, 大连FAG调心球轴承系列,大连fag轴承调心滚子系列,大连进口FAG圆柱滚子轴承, 大连进口FAG圆锥滚子轴承系列,大连FAG轴承角接触球德国进口轴承, 大连FAG推力球德国进口轴承, 大连FAG轴承推力滚子, 大连FAG外球面德国进口轴承, 大连FAG滚针德国进口轴承, 大连FAG直线德国进口轴承等。
固汉承轴承在内部经营商以人为本,注意对员工的培训和个性化培养,现在公司已经成立了销售部,技术部,售后服务部,物流部,市场营销部等几个部门,拥有各类人才几个人,公司能够有今天的成就,靠的是客户的支持和员工的努力,在此感谢客户和公司的各位员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固汉承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timken,skf,nsk,fag,ina,进口轴承,机械设备 联系人: 崔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guhancheng@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2415323
所在地: 江苏,上海,浙江 手 机: 13405756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固汉承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上海,浙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固汉承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轴承销售的贸易公司。公司致力于瑞典SKF轴承,德国FAG、INA轴承,日本NSK、NTN、IKO、KOYO、NMB、THK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等世界著名品牌轴承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