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广东升降机、广东升降平台、广东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
  • 广东升降机、广东升降平台、广东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 广东升降机、广东升降平台、广东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
  • 广东升降机、广东升降平台、广东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

广东升降机、广东升降平台、广东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8

更新日期:2015-10-16

有效期至:2016-0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自由定制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该系液压升降平台主要用于仓储物流及工矿企业的生产线,汽车销售行业和其他行业也可作送货电梯。升降平台规格和型号根据用户的要求特殊制作,工期短,保证质量。

 固定式液压升降机
固定式液压升降机是一种升降稳定性好,适用范围广的货物举升设备主要用于生产流水线高度差之间货物运送;物料上线、下线;工件装配时调节工件高度;高处给料机送料;大型设备装配时部件举升;大型机床上料、下料;仓储装卸场所与叉车等搬运车辆配套进行货物快速装卸等。根据使用要求,可配置附属装置,进行任意组合,如固定式升降平台的安全防护装置;电器控制方式;工作平台形式;动力形式等。各种配置的正确选择,可限度地发挥升降平台的功能,取得的使用效果。
固定式液压升降机的可选配置有人工液压动力、方便与周边设施搭接的活动翻板、滚动或机动辊道、防止轧脚的安全触条、风琴式安全防护罩、人动或机动旋转工作台、液动翻转工作台、防止升降平台下落的安全支撑杆、不锈钢安全护网、电动或液动升降平台行走动力系统、万向滚珠台面。
固定式液压升降机可分为:固定式液压升降机、剪叉式固定液压升降机、导轨式固定液压升降机。
固定式液压升降机:
固定式液压升降机产品结构坚固, 承载量大,升降平稳, 安装维护简单方便,是 经济实用的低楼层间替代电梯的理想货物输送设备。 根据升降台的安装环境和使用要求,可以选择不同的固定式液压升降机,选择不同的可选配置,完成举升物品任务,取得更好的使用效果。
组成部分:
目前的固定式液压升降机主要是有建筑物或轻型钢结构所围成的封闭式或网状式井道并用液压驱动油缸顶升平台。其主要组成部分为:
井道部分:是用建筑物或轻型钢结构所围成的封闭式或网状式框架,内部两侧安装型钢导轨:
 驱动部分:是带有液压驱动电机、油泵,安全阀,调速阀和换向阀等液压部件的一个小油箱:
 油缸部分:是升降油缸直顶平台或顶升剪叉架的一个或多个油缸组成:
 门系部分:是用钢结构组成的封闭式或网状式平台门或层门系统,有手动门和自动门,一般敞开式平台不设门:
电气部分:是包括动力、控制,信号,安全和照明等装置组成:
平台部分:是承载重物的钢结构平台,有封闭式(即轿厢式)或敞开式,两侧装有导向滚轮或导靴,平台底部可联接升降油缸或联接升降剪叉形钢架:
 辅助部分:是液压管件、管道、压力表和钢结构底座等组成:
 安全装置:安全阀,极限限位、门机电联锁、破裂阀,紧急开关和电气短路保护等
剪叉式固定液压升降机
剪叉式固定液压升降机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的剪叉式机械结构,使升降机起升后有较大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更安全。产品特点:举升机构采用高强度锰钢钜形管制作。设有防止升降台超载的安全保护装置。设有防止液压管路破裂的安全保护阀。设有停电情况下的应急下降装置。该产品适用于各行业高空设备安装、检修等可移动性高空作业。根据不同要求可选择不同动力形式(如:三相交流电源、单相交流电源、直流电源和内燃动力等),加配上手动液压装置,可在停电或无电源场所照常升降工作,并可加伸缩平台,在平台长度不足时可延伸至所需位置,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是现代高大建筑、设备之理想配备产品,是高空安全文明生产之必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和泰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升降平台 联系人: 梁修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17299
所在地: 济南济北开发区 手 机: 186053146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和泰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济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和泰液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液压升降平台和物流搬运机械的知名企业。 核心产品曲臂式、剪叉式、套缸式、牵引式、铝合金式、导轨式、车载式升降机生产规模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