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林德> 直管补漏器(哈夫节)厂祝您2012年销售大闪光
  • 直管补漏器(哈夫节)厂祝您2012年销售大闪光 直管补漏器(哈夫节)厂祝您2012年销售大闪光
  • 直管补漏器(哈夫节)厂祝您2012年销售大闪光

直管补漏器(哈夫节)厂祝您2012年销售大闪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9

更新日期:2015-03-08

有效期至:2015-06-06

产品品牌:林德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直管补漏器(哈夫节)厂祝您2012年销售大闪光。直管补漏器(哈夫节)产品说明:用于管道的直管部位发生砂眼、裂缝、断裂的抢修。
主要材料:球墨铸铁、天然橡胶。
哈夫节又称抢修器,抢修节,产品适用于钢管(螺旋管),铸铁管和PE,PVC,PP-R,ABS等塑胶管,共有四大类九个品种六十多个口径.可取代常规焊接和部分法兰连接,并能在较复杂的施工环境中使用,如场地狭小,环境易燃,有污水泥沙等,如用于大口径塑胶管施工,不用电熔热熔设备完成连接和抢修,本产品可安全快速的完成管道的连接和泄漏后的抢修.
哈夫节主要应用在输油,输气,给/排水及污水处理等管道工程中的应用,在油田采油厂,天然气,煤气,给/排水管道紧急抢修作业等领域,使管道的连接,修补施工更加方便,可靠,安全,柔性连接,产品表面材料可防止外部滴蚀,内置的橡胶材料适应不同流体介质的要求.
  堵漏器以液态介质在动态条件下,固态密封材料的密封机理为基本依据,在泄漏部位装设专用设备,利用密封部位和专用设备之间形成的腔室,采用专用的高压注胶工具将密封胶注入腔室,并充满整个腔室空间,使密封胶的挤压力与泄漏介质的压力相平衡,建立一个新的密封结构来堵塞泄漏孔隙各通道,阻塞介质的外泄。
  带压哈夫节的优点:
(1)不需要停机或对系统进行隔离。
(2)不需要对系统进行泄压。
(3)节省大量的能源和人力。
(4)大大减少了因设备隔离或停机而带来的电量损失。
(5)减少了社会经济损失。泊头三兴阀门公司公司创建于1998年,以ISO9001国际标准化质量认证体系整装,确保为每一个用户提供价值的软密封闸阀系统和技术服务,坚持创造软密封闸阀领域的高端品质和高端价值!推出全系列高品质的加密软密封磁性锁闭闸阀等软密封闸阀。另外我公司主要产品是软密封闸阀,弹性座封闸阀,球型止回阀,微阻缓闭止回阀,平衡阀,防爆波阀等。我公司的网址是:http://www.bthcbf.comhttp://www.cnzcf.com如有问题,请联系我官方网站的客服人员。谢谢。 选择三兴阀门您就是选择了高品质! 
选择三兴阀门——您就是选择了高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皮县鑫鼎立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软密封闸阀,弹性座封闸阀 联系人: 徐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62329422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8117
所在地: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57204111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皮县鑫鼎立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阀门总厂位于河北泊头市,是专业生产暗杆软密封闸阀及弹性座封闸阀的厂家,有专用于加工阀门产品的大型先进设备,配有先进的电子检测仪器。主要产品有:软密封闸阀、水力控制阀、弹性座封闸阀、止回阀、平衡阀、暗杆弹性座封闸阀、沟槽蝶阀、污水止回阀、缓闭消声止回阀、紧急关闭阀,泄压阀等,以及高温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