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技术参数
  •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技术参数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技术参数
  •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技术参数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技术参数

价  格:

150元/ 台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4-11-26

有效期至:2015-05-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5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技术参数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产品简介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产品特点  机械传动液压坑道钻机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是坑道钻机的一种,如果你还不清楚他的性能和技术参数,不知道能不能选购他!来看看中煤小霍给你的介绍吧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主要用于煤矿井下不同角度的探水、探放瓦斯、防尘注水及各种工程孔与地质构造孔。主要用于矿井内部,供钻探0~360度的探 放水孔,地质构造孔,灭火孔,抽放瓦斯及其他用途的工程用孔.也可以在地面钻地质钻探孔以及其他工程用孔.铁矿用于钻探山石,以便利于开采矿石。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产品特点

ZY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采用机械传动液压给进。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 性能可靠。钻机配有液压卡盘及液压给进油缸。

本机用于地铁隧道,电缆沟坑道、基坑打孔注浆。地面地质勘探楼房地基加固及煤矿、铁矿、金矿井下各种角度探水探煤堵水抽放瓦斯。

ZLJ-150煤矿用坑道钻机技术参数

额定转矩N·m  150                                          

额定转速r/min   190                               

系统额定压力Mpa  8                              

系统额定流量L/min  12                          

给进力kN   10                    

起拔力kN  15

推进行程mm  400

钻孔倾角   0360                   

钻杆直径mm   42

供水压力Mpa   0.61.2

电动机型号   YBK2-112M-4

电动机功率kW    4

电动机电压V      380/660

电动机额定电流A  8.82/5.09

外形尺寸(××)mm  1016×560×1150

机重  kg 450              

 

本公司还供应坑道钻机/锚杆钻机/风镐/凿岩机/破碎机等 质量上乘,价格适中。我们了解这个行业,我们了解您的安全需求,为您提供的煤矿安全设备及配件。咨询电话0537-2659082   18660761561   QQ在线:792412838

我们重品质重服务!您不悔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电子商务二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U型钢支架|W钢带|单体液压支柱|翻斗式矿车|固定式矿车|矿用平板车|侧卸式矿车 联系人: 霍静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08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607615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煤集团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信息化服务产业集团、大型工矿设备生产制造集团、高新技术科技产业集团和多元化物流集团为愿景目标,本着对国家 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的企业责任,扎扎实实打基础,一心一意谋发展,实现了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