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 QT6B系列联动控制台(下)
  • 供应 QT6B系列联动控制台(下) 供应 QT6B系列联动控制台(下)
  • 供应 QT6B系列联动控制台(下)

供应 QT6B系列联动控制台(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4-12-02

有效期至:2015-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 安装、调整及维护

    1、联动台应用安装螺钉固定。
    2、按照电气原理图的要求,分别逐档操作联动台,观察触头的分合是否与触头分合程序表相符,如有不符,应予以调整或更换凸轮片。
    3、在通电前必须检查电动机、电阻器和控制屏等有关电气了系统的接线是否正确,接地是否可靠。对于主令式联动台在通电前应将控制屏主开关断开,只操纵控制回路,来观察和各种触器的运行程序是否正确。
    4、通电后应按相应凸轮控制器和控制屏说明书细心检查电动机运行情况,若有差异应立即切断电源,待查明原因后方可继续通电。
    5、联动台应按以下经常检查维修:
    1)所有螺钉联接部分必须紧固,特别是触头接线螺钉;
    2)磨擦部分应经常保持一定的润滑;
    3)触头工作表面应无明显的熔斑,烧熔的部位可用细锉刀精心修理,不允许使用砂纸。对于10安直流触头组在更换触头时,磁钢必须按以下极性装配;
    4)损坏的零件极时更换。

  • 外形及安装尺寸

    联动台和各型控制箱的外形及安装尺寸分别见图1、2、3、4、5、6。非标准联动台和控制箱另见说明。脚踏开关结构和外形尺寸见图7。
    图1 联动台外形图                          图2 1型、2型控制箱(1型内装1个控制器、2型内装2个控制器)

    图3 3型控制箱(内装3控制器)             图4 4型控制箱(抓斗双手柄,内装2个控制器)

    图5 5型控制箱(主付钩双手柄,内装2个控制箱)

    图7 脚踏开关结构和外形尺寸图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FAGFAG进口轴承进口FAG轴承FAG型号FAG轴承型号舍弗勒轴承德国FAG德国轴承德国FAG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德国进口轴承FAG销售FAG轴承销售FAG经销FAG轴承经销FAG代理FAG轴承代理FAG经销商FAG轴承经销商FAG代理商FAG轴承代理商FAG总代理FAG轴承总代理FAG中国总代理FAG轴承中国总代理,另外我公司还销售主令控制器凸轮控制器联动控制台等,咨询电话:0311-808339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 联系人: 邓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833987
所在地: 石家庄桥东区义堂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桥东区义堂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进口轴承销售,以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德国FAG轴承为主导,兼营日本NTN轴承、IKO轴承、KOYO轴承,德国INA轴承,美国TIMKEN等名优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