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异型钢格栅板——物美价廉的钢格板公司【插接钢格板】
  • 异型钢格栅板——物美价廉的钢格板公司【插接钢格板】 异型钢格栅板——物美价廉的钢格板公司【插接钢格板】
  • 异型钢格栅板——物美价廉的钢格板公司【插接钢格板】

异型钢格栅板——物美价廉的钢格板公司【插接钢格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5-09-07

有效期至:2016-03-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辽阳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异型钢格栅板——物美价廉的钢格板公司【插接钢格板】 品名:龙威 产地:辽阳 简介: 钢格栅板又叫钢格板,格栅板,钢格栅,是用扁钢按照一定的间距和横杆进行交叉排列,并且焊接成中间带有方形格子的一种钢铁制品,主要用来做水沟盖板,钢结构平台板,钢梯的踏步板等.横杆一般采用经过扭绞的方钢. 钢格栅板一般采用碳钢制作,外表热镀锌,可以起到防止氧化的作用。也可以采用不锈钢制作. 钢格栅板的生产标准,(中国为2007年新版钢格板标准YB/T4001.1-2007标准;钢材标准按照GB700-88,GB1220-92.) 钢格栅板规格: 303/30/100,323/30/100,304/30/100,305/30/100,355/30/100,455/30/100,505/30/100,100*8/30/100其次为40/100,我厂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做生产各种规格的钢格板型号。 三、钢格栅板的制作方法: 压焊钢格栅板是由负荷扁钢和横杆按一定间距经炜排列,采用200吨液压电阻焊自动化设备焊接成原板,经切割,开孔,包边等工序加工而成客户要求的产品。 受荷扁钢间距:两相邻受荷扁钢的中心距,常用30MM,40MM及60MM三种。 横杆间距:两相邻横杆的中心间距通常为50MM,100MM,两种。 四、钢格栅板的特点: 高强度,轻结构:牢固的网格压焊结构使其具有高承载,结构轻,便于吊装等特点;外形美观,经久耐用:热浸锌表面处理使其具有相当好的防腐能力,表面光泽美观;通风、采光、散热、防爆、防滑性能好;防积污物。 五、钢格栅板的用途: 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自来水,污水处理,港口码头,建筑修饰,造船,自走式停车场,市政工程,环卫工程等领域平台,走道,栈桥,沟盖,井盖,梯子,围栏等。 这些信息可能满足不了你对产品的了解,可登陆我们公司的网站:www.lnshaiwang.com或打电话13841907810靳先生进行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阳市龙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沈阳矿筛网,沈阳铁丝网,沈阳钢格板,沈阳石油网,沈阳护栏网 联系人: 靳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lylwjs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9-5985110
所在地: 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高速路口西行2公里路南 手 机: 138419078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阳市龙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高速路口西行2公里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矿筛网、沈阳铁丝网、沈阳钢格板、沈阳石油网、沈阳护栏网是辽宁省辽阳市龙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主要销售于东北三省地区,畅销全国!辽宁省辽阳市龙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座落于古城辽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