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 耐磨环氧地坪机 优质环氧地坪机
  • 供应 耐磨环氧地坪机 优质环氧地坪机 供应 耐磨环氧地坪机 优质环氧地坪机
  • 供应 耐磨环氧地坪机 优质环氧地坪机

供应 耐磨环氧地坪机 优质环氧地坪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5-12-31

有效期至:2016-06-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优质环氧地坪机 欧科环氧地坪打磨
TL300型西门子环氧地坪打磨机 振动研磨抛光机
一、TL300吸尘一体研磨机用途
TL300适用于新地面平整度的恢复,表面打毛,旧地面如薄涂型环氧、胶水、油漆的去除。环氧砂浆层的打磨及找平。可自由更换底盘,操作简单,轻便,通用的刀具固定装置可适合与各种不同的金刚石魔头,磨片和砂盘等。自带吸尘器可达到无尘施工效果,同时却外接吸尘器的烦琐与人工。可自调节的设备高度,始终保证磨具在水平状态下工作。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紧凑,精良的制造工艺。可自由跟换底盘,耗材可以自由配置(金刚石,砂轮片)可以装金刚石磨头主要用于水泥素地打磨,可以贴砂皮打磨,另配有吸尘电机,在施工过程中不会扬尘操作简单,轻便!是环氧施工的选择.
二、TL300吸尘一体研磨机技术数据
工作直径:300cm
马达转速:1410rpm
电      机:4kw(西门子)
磨具材料:金刚石或石英砂
重      量:130kg
磨      具:金刚石磨片或磨轮、磨盘、磨头、砂盘           
 
三、环氧地坪打磨机性能特点
◆设计灵巧,操作更为人性化。可24小时持续工作,2500平方/8小时。
◆适用于新地面平整度的恢复,表面打毛,旧地面如薄涂型环氧、胶水、油漆的去除。环氧砂浆层的打磨及找平。
◆可自由更换底盘,操作简单,轻便,通用的刀具固定装置可适合与各种不同的金刚石魔头,磨片和砂盘等。
◆自带吸尘器可达到无尘施工效果,同时却外接吸尘器的烦琐与人工。
◆可自调节的设备高度,始终保证磨具在水平状态下工作。
◆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紧凑,精良的制造工艺。
◆可自由跟换底盘,耗材可以自由配置(金刚石,砂轮片)可以装金刚石磨头主要用于水泥素地打磨,可以贴砂皮打磨,另配有吸尘电机,在施工过程中不会扬尘,操作简单,轻便!是环氧施工的选择.
联系人王乐 手机:13583702071 QQ1508778932 销售助理 徐玄玄  15154713709  QQ 31249186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洸河路益民西区沿街门面楼二楼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手 机: 151547137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洸河路益民西区沿街门面楼二楼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 公司于2002年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现有员工500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40余人,我们有专业的销售团队,是集研发和制造高品质、节能高效、安全煤矿设备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械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