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小型电启动柴油发电机|3KW静音柴油发电机
  • 供应小型电启动柴油发电机|3KW静音柴油发电机 供应小型电启动柴油发电机|3KW静音柴油发电机
  • 供应小型电启动柴油发电机|3KW静音柴油发电机

供应小型电启动柴油发电机|3KW静音柴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2-12-14

有效期至:2013-03-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3800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有很多人买完柴油发电机其实是不懂柴油发电机的操作方法的,下面我们就简单说一下柴油发电机组启动前的操作方法
    一、 手动起动柴油发电机前的注意事项:
    检查柴油发电机组周围的环境,保持机房清洁,以免影响机组正常操作。
    1、 检查发电机的油底壳中的机油面,机油应在油标尺上标记处。多点无所谓,要是太少了就会出现拉缸的现象。
    2、 打开燃油开关,使汽油流向输油泵。把开关打开足就不用管了,我们的发电机有自动调节油阀开关,它会根据你的负载来耗油。
    3、 发电机输出总开关调至链接位置。切勿断开。
    4、 检查柴油发电机冷却水箱水量,加足冷却水。要是小型柴油发电机就不要加水,因为这个是风冷柴油发电机。
    5、 顺时针转动柴油发电机操作面板上的钥匙开关接通电源。要是手启动发电机,就直接用手拉,要是电启动柴油发电机操作面板上才会有钥匙。(在启动的时候一定还要打开风门)
产品编号; YT6800E
频率;  50HZ
额定功率; 5KW
输出功率; 5.5KW
直流输出; 12V
额定电压; 230V
起动方式 ;手/电启动
相数 ;三相
发动机型号; LD186FA
发动机类型 ;4冲程.单缸.直喷柴油机
排量 ; 418cm3
燃油容积; 15L
耗油量;  271g/kw.h
机油容积 ;1.65L
结构形式 开架或手推车式
外形尺寸(MM) 720*480*600
净重/毛重(KG) 98/102KG
冷却方式 强制风冷
电压调节器      电容式
燃油表          机油报警装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汽油发电机,静音柴油发电机,发电电焊机 联系人: 杨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yang52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816743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 手 机: 135856604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发电机、发电机组为主的生产加工型企业,公司位于上海,注册资本为14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 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微型柴油发电机,大功率汽油发电机组,大功率柴油发电机组,发电电焊一体机,数码变频发电机,水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