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破碎机的六大类别详情介绍
  • 破碎机的六大类别详情介绍 破碎机的六大类别详情介绍
  • 破碎机的六大类别详情介绍

破碎机的六大类别详情介绍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2-10-24

有效期至:2012-1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58

价格:1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破碎机一般处理较大块的物料,产品粒度较粗,通常大于8毫米。其构造特征是破碎件之间有一定间隙,不互相接触。破碎机又可分为粗碎机、中碎机和细碎机。一般来说磨矿机所处理的物料较细,产品粒度是细粒,可达0。074毫米,甚至还要细些。其结构特征是破碎部件(或介质)互相接触,所采用的介质是钢球、钢棒、砾石或矿块等。但有的机械是同时兼有碎矿与磨矿作用,如自磨机。∮5。5×1。8米自磨机处理矿石粒度上限可达350~400毫米,产品细度可达—200目占40%左右。
  根据破碎方式、机械的构造特征(动作原理)来划分的,大体上分为六类。
  (1)鄂式破碎机(老虎口)。破碎作用是靠可动鄂板周期性地压向固定鄂板,将夹在其中的矿块压碎。
  (2)圆锥破碎机。矿块处于内外两圆锥之间,外圆锥固定,内圆锥作偏心摆动,将夹在其中的矿块压碎或折断。
  (3)辊式破碎机。矿块在两个相向旋转的圆辊夹缝中,主要受到连续的压碎作用,但也带有磨剥作用,齿形辊面还有劈碎作用。
  (4)冲击式破碎机。矿块受到快速回转的运动部件的冲击作用而被击碎。属于这一类的又可分为:锤碎机;笼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
  (5)锤式破碎机。矿石在旋转的圆筒内受到磨矿介质(钢球、钢棒、砾石或矿块)的冲击与研磨作用而被粉碎。
  (6)其他类型的破碎磨矿机。
矿业破碎机碎石的五种方法
  A、压碎 利用两破碎工作面逼近时产生的挤压力,使物料破碎。鄂式破碎机、辊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都是以压碎方式为主的破碎机械。
  B、劈碎 是利用尖齿楔入物料的的劈开力来进行破碎的,力的作用集中,发生局部碎裂,适应于脆性物料的破碎。
  C、折断 物料在破碎工作面间如同承受集中载荷的两支点(或多支点)梁,使物料本身发生折屈面破碎。
  D、磨剥 两个破碎工作面在物料上作相对运动,对物料施加剪切力,从而使物料发生破裂。此力适合于细粒物料的磨碎。
  E、击碎 它是利用冲击力破碎矿石的。冲击力是瞬间作用于矿石的力。例如反击式破碎机的破碎力主要是冲击力。
  选矿采用的破碎、磨矿机构往往同时具有上述几种破碎方式的联合作用。文章来源:http://www.hnhxp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tlic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133
所在地: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手 机: 136538053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矿山公司主要生产有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和免烧砖设备五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球磨机、破碎机、磁选机、浮选机、分级机、烘干机等成套选矿设备,适用于选铁、铜、金、银、铅、钨、钼、锰等有色金属矿及萤石、石英石等非金属矿;颚式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