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 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 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6

更新日期:2013-12-07

有效期至:2014-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日前,五星店里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50辆多功能除雪车生产调试完毕,已陆续交付客户手中。

  多功能除雪车是五星电力公司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冬季公路养护用车,该类车型在自卸车基础上增加除雪铲、破冰机、滚刷、撒布机等多类型除雪设备,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对不同作业环境的个性需求

 

 

 

————河北五星电力————欢迎您来采购—————赵春静————

————03_11-80_8152_41——————扣扣—————2649_6641_08———

 

 

 

1、:广泛适应除雪复杂路况状态和清除压实后的积雪,是冬季城市、高等级公路、机场除雪的理想设备。

2、产品性能特点说明:

   1. 该机各机构都具备仿形,越障功能。选用了良的液压元件配置的液压系统。

   2.雪铲具有推雪、抛雪等功能,推力强劲,能够清除压实后的积雪;

   3.独立液压操纵系统,只需与汽车电瓶连接,即可控制雪铲的升降与偏转;

   4.铲刃可随路面的横坡坡度自动调节;

   5.除雪铲速度达到30-40公里/小时,抛雪效果明显;

   6. 除雪铲上部为整体式,采用分体下翻板避让机构,越障高度≥200m

   7.铲刃采用耐磨材料制作,坚固耐磨。  

 

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的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除雪铲可根据员工身高灵活调整操作高度;按区域方便组合出不同作业宽度;坡道上可调翻雪角度。集铲雪、推雪、翻雪、铲冰功能与一体,适合推雪融、淤泥,尤其适合解决路牙(路肩)除雪铲冰的各种问题;金属结构,结实耐用,容易拆卸,便于储存和运输。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的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可以有效的将除雪铲进行组合,快速清理出行走通道;除雪效率是传统产品的10倍,一遍干净,无需重复作业。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的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轮式人工除雪铲纵向用力,区别于普通雪铲横向用力的特点,减轻了劳动强度。雪情大、任务急,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极大节约人工成本,提高作业效率10倍左右;限度的为您节约了综合费用。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的轮式人工除雪铲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的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

的人工铲雪工具,获得实用新型产品,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适用于市政道路、社区街道以及室外公共场所等。 怎样能高效圆满完成除雪铲冰的任务?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的轮式人工除雪铲(轮式人工清雪铲,轮式人工扫雪铲,轮式人工清雪板。轮式人工推雪板)在除雪铲冰实战中的轮式人工除雪铲,极具创造性的以推车式的方法作为推雪铲的辅助,可方便灵活调节推雪铲的角度,使用时方便省力。为您除雪铲冰预案的落实提供绝好的工具,达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对除雪铲冰要求的满意。给人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简单易用,也是环卫保洁工人的福音!

 

 

 

粤北京珠高速公路乳源大桥被覆冰阻断

  “冰封”高速路一小时通车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斯璐 通讯员 粤水婷)低温灾害降临,粤北京珠高速乳源大桥被覆冰阻断!乳源洛阳镇供电中断!乳源大桥镇供水中断!

  昨日8时30分,广东省防总举行防御低温冰冻灾害实战演练,模拟粤北受冰雪重创的情形,并调集各相关职能部门应对。

 

 

 

 

这是去年冰灾以来,广东首次对防御新灾害进行全省范围的大演练。

  直升机参与救援

  “受北方冷空气与南方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粤北地区出现了严重的低温冰冻灾害,京珠高速公路乳源大桥路段、部分乡镇和村道路因冰雪覆盖造成交通中断;全省韶关、清远两市8个县25镇310个自然村25万人饮水困难……”昨日早上8时56分,在听取省气象局等部门的模拟汇报后,广东省防总总指挥、副省长李容根宣布启动防冻二级应急响应。

  一声令下,省防总机动抢险队、省交通厅抢险队、广东电网公司抢险队、省公安厅440001直升机、韶关军分区应急连和省民政厅救灾服务队迅速在指定地点集结。省三防韶关物资仓库的抢险救灾物资已陆续运到,并正发往“灾区”。除冰保交通、融雪抢修保供电、直升机紧急救援、抢修水管保供水、运送救援物资各路抗冻救灾抢险精兵强将奔赴前线……

  9时54分,前线指挥部传来消息:受冰冻灾害影响而堵塞的高速公路已经抢通并恢复通车,洛阳镇及邻近区域已全部恢复供电,红云村已恢复供水,为灾区和受阻旅客安置点紧急送粮、送御寒衣物以及紧急运送大布镇急症病人的任务已经全部完成,灾情得到有效控制,当地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正常——一场特殊“战役”结束。

  低温冰冻或来袭

  演练结束后,副省长李容根表示,本次演练全面启动了防冻灾的指挥网络体系,出动部队官兵、专业队伍480人,车辆设备80台,成功实现了全方位的协同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省防总指出,目前正值春运的高峰期,新一轮的降温过程又将开始,广东部分地区可能出现低温冰冻灾害;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立足于防御特大、持续的低温冰冻灾害。

 

 

暴雪的危害与预防

 

     暴雪的主要危害:妨碍交通、通讯、输电线路安全;冻坏农作物,导致农业歉收或严重减产,对蔬菜生产和供应造成不利影响;伴随低温冻害,致使老人及牲畜冻伤或冻死,造成道路积冰,致使交通事故多发和行人跌倒或摔伤。

  预防暴雪的主要措施:

 

  1.巡查道路,及时修复。出现暴雪天气时,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加强巡查,必要时关闭结冰道路,一旦发现道路、铁路或线路被雪压断,确保及时修复。

 

  2.出门在外,保暖防滑。面对暴雪天气,行人注意防寒防滑,上路时选择防滑性能好的鞋,不宜穿高跟鞋或硬塑料底的鞋;车辆外出,应采取必要的防滑措施,给车辆安装防滑链。

 

  3.暴雪肆虐,加固防护。暴雪来临前或肆虐过程中,对有关临时搭建物,及时采取加固防护措施,避免被雪压垮甚至造成人员伤亡。

 

 

 

冰雪灾害在道路交通上的危害,突出的表现是路面冻滑。由于冻滑,致使车辆大规模堵滞、交通瘫痪和不断产生行驶事故。作为国内现有的路面冻滑处治对策,一是机械铲除或人工铲除,二是采用融雪剂。机械铲除或人工铲除多限在城市道路应用,其治理的成本代价和工作效率决定其不可能在更大范围内采用。融雪剂撒布除雪方式工作效率高,但它仍存在“盐害”和使用成本2个问题。目前,国内普遍使用的融雪剂主要为氯盐类融雪剂(氯化钠、氯化钙、氯化镁、氯化钾等),由于氯盐的高腐蚀,会对路面、桥梁、车辆底盘及路周的草、树、农作物等植物产生较大危害。据新测试结果显示,地下水的盐含量超过200 mg/m3,就会对环境与植物造成损害。据北京市园林局统计,2005年北京城区范围内共有1 100株行道树、149碗绿篱、色块等灌木、近20万m3草坪因氯盐融雪相继枯死,试验人员在死伤植物的土壤中和周边残雪中发现含盐量严重超标[1]。此外,研究表明盐在土壤中降解长时间可达15年。对于道桥的破坏,国外有试验证明,一条没有做过防氯盐处理的公路,在经过氯盐融雪后,寿命会缩短一半以上

 

 

 

冰雪灾害由冰川引起的灾害和积雪、降雪引起的雪灾两部分组成。冰雪灾害对工程设施、交通运输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直接破坏,是比较严重的自然灾害。 冰雪灾害多发生在山区,一般对人身和工农业生产的直接影响不大。其危害是对公路交通运输造成影响,由此造成一系列的间接损失

 

 

冰雪灾害是一种常见的气象灾害,拉尼娜现象是造成低温冰雪灾害的主要原因。

   

冰雪灾害

中国属季风大陆性气候,冬、春季时天气、气候诸要素变率大,导致各种冰雪灾害每年都有可能发生。在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下,冰雪灾害成灾因素复杂,致使对雨雪预测预报难度不断增加。

  研究表明,中国冰雪灾害种类多、分布广。东起渤海,西至帕米尔高原;南自高黎贡山,北抵漠河,在纵横数千公里的国土上,每年都受到不同程度冰雪灾害的危害。历我国的冰雪灾害不胜枚举。1951至2000年,我国范围大、持续时间长且灾情较重的雪灾,就达近10次。

人类对自然资源和环境的不合理开发和利用及全球气候系统的变化,也正在改变雪灾等气象灾害发生的地域、频率及强度分布。植被覆盖度的减少,裸地的增加,导致草地退化,为雪灾灾情的放大提供了潜在条件

 

 

————河北五星电力————欢迎您来采购—————赵春静————

————03_11-80_8152_41——————扣扣—————2649_6641_08———

 

 

 

 

 

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五星批量多功能小型除雪车陆续交付用户a6除冰清雪车〓除冰雪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绝缘胶垫|挡鼠板|标志桩|标志牌|安全工具柜|电子标识器|防撞警示贴 联系人: 赵春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26037150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815241
所在地: 石家庄中山东路133号 手 机: 153693560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中山东路13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北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专业厂家 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现代化企业,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下属有电力器具事业部,电力测试设备仪器事业部,消防防汛器材事业部。交通测试设备器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