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喷涂机> 铝材皮带流水线喷涂设备
  • 铝材皮带流水线喷涂设备 铝材皮带流水线喷涂设备
  • 铝材皮带流水线喷涂设备

铝材皮带流水线喷涂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3-07-30

有效期至:2013-10-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中山

产品分类 : 喷涂机

18米×400mm*H2000mm铝材皮带流水线设备

(长条台式)参数说明:
   1、动力装置:采用2HP台湾城邦牌齿轮减速马达,速比为 1∶60, 2HP“台达”变频器调速。线体速度0.5~5M/min。控制电箱加装漏电开关,开关均采用德力西品牌。机头架采用40*40*t1.2mm的304不锈钢方通制作,封板采用1.0mm的304不锈钢板折弯而成。所有螺丝均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脚杯采用304不锈钢脚杯。
   2、线 体:L=18米。
   3、皮 带:采用进口2mm绿色防静电环型皮带;输送机皮带宽度W=400mm。 
   4、托 辊:皮带下设φ38mm304不锈钢滚筒+1.0mm304不锈钢板承托,每隔2米设一304不锈钢滚筒,均匀布置。
   5、导 轨:采用40*70优质铝合金型材制作。
   6、支 架:脚架采用40*40*1.5铝材制作,灯架采用40*40*1.5铝材制作,每隔2米设一个支架。
   7、仪表台:(W=410mm)台板采用15mm优质夹板,上表面贴2mm绿色防静电胶皮(防静电指数10的六次方以上),下表面贴白色防火板,周边T型胶条包边制作,40*40*1.5mm铝型材作托架,可拆式结构,高度可调。每2米一段。
   8、线槽及插座:采用60mm*80mm的铝线槽制作,每工位配松本牌二三位插座。电源线采用φ4平方多芯铜线(通过UL认证)。
   9、照 明:灯通采用专用铝合金线槽制作,配佛山照明牌28W单支带罩灯架,FSL灯管,双边连续排列,单边两段控制,全线共四段控制。
   10、铝吊路:双边排列,采用专用优质滑槽铝合金型材制作,每米设尼龙滑轮一套。
   11、气  路:置于线体上方以及下方共2路,气管采用3/4“镀锌管,每4米设1套快速接头。
   12、作业指导书:位于正前上方,采用H型铝材卡框,底板采用绿色亚克力板,全线贯穿,且每600mm配1块透明板。
   13、长条工作台(W=300mm):台板采用18mm优质夹板,上表面贴2mm绿色防静电胶皮(防静电指数10的六次方以上),下表面贴白色防火板,周边T型胶条包边制作,托架采用40*40*1.5铝型材制作,每2米1段,可独立拆卸,三脚架采用2.5mm的304不锈钢板折弯而成。
   14、静电流水线:在工作台下方设一条4mm²的黄绿静电线,全线贯穿,双边布置。
   15、整条流水线设备的螺丝;弹片,垫片均采用304不锈钢材质。
 

流水线设备http://www.zs-jntjxsb.com
输送机http://www.zsyyjd.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省金诺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流水线设备,自动化流水线 联系人: 金诺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0-88503016
所在地: 广东省中山市东升裕民工业区文田路7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中山市东升裕民工业区文田路7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山市金诺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孙中山的故乡-广东省中山市,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物流输送、流水线设备,物流仓储设备以及工位作业设备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