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扒装机> 防爆型斜巷履带式扒渣机 江西四通机械
  • 防爆型斜巷履带式扒渣机 江西四通机械 防爆型斜巷履带式扒渣机 江西四通机械
  • 防爆型斜巷履带式扒渣机 江西四通机械

防爆型斜巷履带式扒渣机 江西四通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1

更新日期:2014-05-12

有效期至:2014-08-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西

产品分类 : 扒装机

矿山隧洞装卸专为您推荐扒渣机,扒渣机是目前矿山装载理想方便,快捷的装载机械,扒渣机小型扒渣机,也是重点建设项目设备之一。若您对扒渣机和小型扒渣机价格有需要咨询的欢迎来电来函。
扒渣机(WZT系列),是我司主要研发生产的矿山隧洞装卸设备-----扒渣机,它是目前,煤矿,铁矿,磷矿,锌矿,等矿业,挖掘,装渣的为理想的设备!并且还广泛用于:水电站的建设,如:引水洞的挖掘,开采,高速公路,铁路的隧洞的挖掘,装渣使用。在隧洞工程中使用了扒渣机,可以减少大部分开支---人力物力财力时间!我厂扒渣机(WZT系列),使用方便,操作灵活简单,行走动力大,犹如坦克.我厂扒渣机(WZT系列),不比其他厂家扒渣机的底盘,我厂扒渣机(WZT系列),从小到一个卡子,齿轮,大到一个架子,底盘,全部由我厂设计师一,一设计制造,除电器,油管,液压部件,轮胎,辊子,部件由外厂(进口产品)购买,其余部件均由我厂加工制作而成,质量靠得住!
我厂扒渣机(WZT系列)优点在于稳定性高,工作起来抖动量小,噪音小,装运,装卸速度快,行走动力大,四轮箱体底盘,可原地360度转弯!
扒渣机特征:
扒渣机,主要用于一些生产做液空间狭窄、生产规模小磷矿、金属非金属矿等非危险性矿山的碎石土料采集及输送装车施工。它是由机械手与输送机相接合,采集和输送功能合二为一,采用电动液压控制系统的生产装置,具有安全环保、能耗小、效率高的特点。是矿山及小性遂洞必不可少的先进的采矿装备,是人工和其它机械的替代产品。
我厂专业研发制造扒渣机类设备。扒渣机在目前矿山隧道中使用颇为广泛,同时也经济划算。在如今发达的社会中,大家都在用高科技产品代替人工操作,同样的我们现在开发设计出了"扒渣机"代替了人工出渣,装渣, 装矿的辛苦工作。这个不仅减少了我们人工的劳力,同时也加快了工作效率,并且减少了隧洞里面人工的数量,从另一方面来说,也就增加了安全指数。从这几方面我们不难看出:只要我们使用了"扒渣机",那么给我们矿山隧洞,煤矿等企业带来的好处就是花小钱赚大钱!
我厂扒渣机型号种类繁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选购.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隧洞实际情况来帮您选择具体型号或者给您定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西四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扒渣机|梭式矿车|侧卸式矿车|底卸式矿车等一系列采矿施工设备 联系人: 戴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xstz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99-6683998
所在地: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创业转型工业园金光大道 手 机: 139079980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西四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创业转型工业园金光大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西四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系原江西矿山机械厂改制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致力于矿山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煤矿及非煤矿山、铁路、水工涵洞、国防等工程提供成套快速掘进设备。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有职工216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5人,高级工程师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