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选购除尘滤筒有哪些注意事项?
  • 选购除尘滤筒有哪些注意事项? 选购除尘滤筒有哪些注意事项?
  • 选购除尘滤筒有哪些注意事项?

选购除尘滤筒有哪些注意事项?

价  格:

200元/ 件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5-09-15

有效期至:2015-10-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00元/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除尘滤筒性能主要取决滤材,除尘滤筒滤材的选择很重要,除尘滤筒滤材的挑选要知道以下6

1.考虑粉尘是否可燃或易燃。如果是易燃粉尘、可燃粉尘,要考虑使用CWSY阻燃防火材质的除尘滤筒,或用防静电滤材的除尘滤筒,防止静电跳火而产生爆炸。

2.除尘滤筒工作环境湿度的考虑。如果环境湿度较大,容易引起粉尘吸潮,这时可考虑选择具有防水功能的滤材。

3.粉尘性质的考虑。如果粉尘中含油脂成份,可考虑使用CWSY防油、防污染系列滤材制作的除尘滤筒;如果是重金属、二氧化硅等危害人体健康的粉尘,就选表面过滤性材质,除尘滤筒具过滤精度高、阻力小、容易清灰、运行稳定的特点。

4.系统中如果带入火花,应选具阻燃功能的滤材,此种材料制作的除尘滤筒具防火功能,避免工作时除尘滤筒产生燃烧。

5.粉尘浓度及对除尘滤筒过滤风速的考虑。如果进口粉尘浓度低,而过滤风速也选择得较小时,可考虑选择≤180g/M2的薄型滤材,这样有利于增加过滤面积,提高单个除尘滤筒流量。

6.除尘滤筒环境温度的考虑。以聚酯纤维材料为基础的滤材工作环境温度应≤135℃,但聚酯无纺布在80℃~135℃的温度下工作,除尘滤筒挺度会大幅降低,使折叠滤材易粘贴,从而除尘滤筒性能大大降低。

 

 

公司简介---

江苏大丰是麋鹿的故乡,亦是全国抛丸机的生产基地,众多的高新抛丸设备技术、人才聚集于此。萧阳机械的创始人经过多年在抛丸机行业滚摸 爬打,从一线生产、设备维护、技术学习,终一步步走上管理层,积累了行业内坚实的技术基础和管理经验。向往西子湖畔的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2003年公司创始人离开了大丰,选择了杭州萧山正式成立了杭州萧阳机械有限公司。

经过几年的艰苦打拼,公司积累了众多以江浙一带为核心,覆盖东北、华南地区的钢结构厂的客户群,打造以各种标准、非标抛丸机、喷砂机、喷砂房为核心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以及清理行业磨料、设备配件及设备维护维修的一条龙服务。从2005年起我公司逐步迈入完善的技术、销售及售后团队、大丰生产基地建设、完善的管理发展模式。

公司网址:www.chuchenqi16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通过式抛丸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履带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转台式抛丸机 联系人: 通过式抛丸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363859
所在地: 杭州萧山建设2路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通过式抛丸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萧山建设2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萧阳机械成立于2004年8月,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咨询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械制造装备企业。 在此期间公司已取得进出口经营权,并在江苏大丰和山东淄博建有两个大型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