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液压锤> 高频中频热处理淬火设备
  • 高频中频热处理淬火设备 高频中频热处理淬火设备
  • 高频中频热处理淬火设备

高频中频热处理淬火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58

更新日期:2010-03-31

有效期至:2010-06-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液压锤

郑州科创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感应加热设备的厂家,主要生产“X”系列中频,高频,超高频等感应加热设备。频率0.5—300KHZ,功率08—500KVA等。广泛应用于金属的热处理,透热锻压,钎料焊接,熔炼等。

XG高频系列        功率18—500KVA  频率20—60KHZ

XZ中频系列        功率40—500KVA  频率0.5—20KHZ

XC超高频系列      功率08—70KVA   频率80—500KHZ

一、应用范围

1、透热成型各类标准件、紧固件、机械零配件、五金工具、直柄麻花钻的热镦、热轧、金属材料加热退火。如:钢管拉伸;铁丝、钢丝加热制钉;不锈钢制品退火、涨型。

2、热处理,各类五金工具、电动、液压、气动元件、汽、摩配等机械金属部件的表面、内孔、局部或整体淬火。如:锤、刀、剪、钳,各种轴、凸轮、链轮、齿轮、气门、球头销、大型机床导轨、球墨铸铁的淬火。

3、钎焊

   各类硬质合金刀头、车刀、铣刀、 刨刀、铰刀、金刚石锯片、锯齿的焊接;磨具、钻具、刃具的焊接;黄铜、紫铜、不锈钢锅底等金属材料的复合焊接。

只要将你的工件尺寸、产品规格、加热温度、技术要求和你目前使用的加热方式告诉我们,我们会为你的工艺改进提出合理的建议,并为你选择适合工件要求的机型,为你的生产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和效率。欢迎你光临实地参观考察。

我公司对售出的设备一年内免费维修,并提供技术服务,欢迎来电联系咨询。

人:史松伟

咨询电话:0371-67989382        013837110916

    真:0371-67981164               

    址:http://www.zgpdz.com

销售部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10            邮编:450001

生产地址:郑州市航海西路1            邮编:450006


[IMG]http://www.zgpdz.com[/IMG]
[此信息在2009-3-23 16:56:17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科创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处理淬火设备/感应加热设备/高频/中频 联系人: 史松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zgpdz@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989382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银屏路2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科创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银屏路2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专业生产高频,中频,现有各种型号设备60多种,广泛应用于机械零件的热处理淬火和热锻加热,钎焊等领域。详细请点击http://www.zgpdz.com或电话0371-67989382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