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徐工> 天河登高车租赁,云梯车出租020-38393274
  • 天河登高车租赁,云梯车出租020-38393274 天河登高车租赁,云梯车出租020-38393274
  • 天河登高车租赁,云梯车出租020-38393274

天河登高车租赁,云梯车出租020-38393274

价  格:

12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3-04-27

有效期至:2013-07-26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12000元/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TEL:零二零---三八三九三二七四/一八九二九五四四五三三
联系人:柯小姐 020-38393274  QQ:376979666
13688882255陈先生 18929544533闫小姐
24小时租赁热线:四零零零六七八七九一
 
网址:http://www.gzrentai.com
      http://www.gzdzbq.com
      http://www.020diaoche.com
      http://www.diaoche8.com
      http://www.ak168.com


广东省高空车租赁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空车出租、高空作业平台出租、升降机租赁、高空作业车出租、升降平台出租及吊车出租的租赁公司。
主要经营项目:路灯安装、高杆灯维修、路灯维修、出租高空车、 深圳高空作业车租赁、出租高空作业平台、深圳高空车出租、广州高空车出租、东莞高空车出租、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升降平台出租、升降车出租、吊车租赁、升降机出租。
租赁设备品种有各种类型的自行式曲臂高空作业车、自行式直臂高空作业车、自行式剪型高空作业车、桅柱式作业平台出租、剪叉式作业平台、固定式液压升降台、拖式曲臂高空作业车、臂架式高空平台、非标类高空平台、固定式装卸货台、丝杆式升降平台、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及吊车等出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恒瑞高空作业车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作业车,路灯安装车,摄像头维修用车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37697966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8393274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东路4号 手 机: 139030636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东路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恒瑞装卸有限公司是经运输局批准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吊车租赁公司,营业执照号:440301104477238 主要经营:路灯维修车、电力安装车、路灯安装车、高空作业平台、升降机、高空作业车出租,公司以优惠合理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