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优惠的小火锅设备
  • 优惠的小火锅设备 优惠的小火锅设备
  • 优惠的小火锅设备

优惠的小火锅设备

价  格:

750元/ 1866028730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5-03-22

有效期至:2015-09-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5x9

价格:750元/1866028730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餐饮设备的直销厂家,主要产品有:铁板烧设备、无烟铁板烧设备、大型铁板烧设备、异形铁板烧设备、自动寿司机、回转寿司线、回转寿司输送带、回转火锅传送带、回转寿司设备、寿司输送设备、旋转寿司设备、寿司机械、回转火锅设备、回转火锅输送带、旋转火锅、回转火锅传送带、回转早茶、回转下午茶、回转夜茶、回转自助餐、回转员工餐厅、回转酒吧、回转韩国料理、回转西餐、回转泰国菜、回转中国料理、回转(寿司/火锅)双用输送带、回转(寿司/火锅)双用输送设备、回转(寿司/火锅)双用传送带;回转火锅设备均由以下部分构成:台架系统、动力系统、输送链系统、轨道系统。 我司的回转输送设备采用进口电器元件、链片及导轨均采用304不锈钢材质,配合不锈钢镜面板或不锈钢拉丝面板,外观整洁、美观。 回转设备技术参数: 动力系统电压分380V 功率:0.8kw 旋转火锅速度:3-4.5米/分钟 设备性能:采用进口动力系统,机器噪音低,运行平稳; 设备优势: 1、输送带整体运行平稳 2、输送带链片的间平整 3、输送带导轨连接处平整保证设备的平稳运行 4、输送带垫条采用特殊材质生产,耐磨系数小、降低噪音; 设备材料:回转火锅的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回转火锅支架、动力系统、输送链条。 回转火锅设备的长度以输送链条的展开长度计算,回转设备的形状、长度根据餐厅设计。 DIY可选配件:供热水系统、水龙头,热水器、脚踏,柜体装饰板 适用范围:回转火锅、回转寿司、旋转火锅、旋转寿司、回转自助火锅、旋转自助火锅。 我司回转输送设备是以低价格.高质量,赢取客户的支持。设备台面的装饰材料可以选择人造石,大理石,金刚石等,台下墙裙的装饰材料可选择防火板,不锈钢板、马赛克、铝塑板等等。设备包安装、保修一年,其设备可根据店铺使用面积及客户要求进行设计各种形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高登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回转火锅设备,旋转火锅设备,火锅传送带,自助回转火锅设备,橱柜 联系人: 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ingdaogaode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40012417
所在地: 青岛开发区红石崖农业银行北200米,8、35、26路到红石崖北站下车。 手 机: 186602873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高登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开发区红石崖农业银行北200米,8、35、26路到红石崖北站下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高登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回转火锅设计、加工、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火锅设备企业。我们拥有资深的技术装配人员,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以及店面的实际情况设计并生成各种具有特殊工艺的回转输送设备,我们的理念是: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优质的一条龙服务:选址、定位、策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