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防静电地坪施工-杜美新材料
  • 防静电地坪施工-杜美新材料 防静电地坪施工-杜美新材料
  • 防静电地坪施工-杜美新材料

防静电地坪施工-杜美新材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7-08

有效期至:2016-08-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对于电子厂来说,能程度提升车间环境质量的手段莫过于在生产车间地面施工防静电环氧地坪漆了。防静电型环氧地坪漆适合电子厂地面的原因有: 1、防尘洁净 对于电子厂来说,生产环境的洁净度无疑是相当重要的一个因素。环氧地坪漆是一种表面涂料,在厂房车间地面施工地坪漆后,能形成致密耐磨的环氧地坪涂层,有效防止地面起尘,营造洁净无尘的生产车间环境。 2、防静电 防静电地坪是环氧地坪的一种,它使用的是防静电地坪漆,同时在环氧地坪涂层中增加了导电铜网,可以将生产车间产生的静电导入地下,防止静电影响电子产品质量。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电子产品质量的提升除了要从技术方面着手,也要注意硬件的提升,施工防静电地坪漆,能有效的降低精密电子产品成品的返修率和耗损,在生产过程中降低携带低压静电对精密电子产品的危害。 环氧防静电地坪结构包括防静电底漆层、接地铜网、防静电砂浆层、防静电腻子层以及防静电面漆层组成,其施工步骤如下: 1、步骤一:基面处理。包括打磨基面、清洁地面灰尘、修补地面裂缝,形成平整清洁的地坪漆施工基面。 2、步骤二:底漆施工。环氧防静电地坪使用的是防静电底漆。 3、步骤三:铺设接地铜网。该步骤是环氧防静电地坪独有的工序,保证地坪能有效导走静电,可以用铜箔,也可以用其它类型的导电金属丝。 4、步骤四:刮防静电砂浆。防静电地坪砂浆层作用和施工方法与普通的环氧地坪砂浆层基本相同,但刮涂浆料是防静电底漆加石英砂填料,需确保砂浆层的电阻在5×04Ω%0以下。 5、步骤五:刮防静电腻子层。防静电地坪的腻子层与砂浆层相似,但腻子层使用的是比较细腻的石英粉填料。 6、步骤六:防静电面漆。防静电地坪使用的是防静电环氧地坪漆,需保证面漆层的电阻小于1×09Ω%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市杜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聂云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24917513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0931389
所在地: 青岛市北区重庆南路229号四方装饰城B区2-25 手 机: 180532012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市北区重庆南路229号四方装饰城B区2-2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杜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环保高性能的建筑、工业用地坪材料的高新科技企业。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的工业及商用地坪材料,主要产品有各种中高端金刚砂耐磨地坪,环氧树脂地坪漆,复古地坪,密封固化剂地坪、透水地坪以及超平地坪等。